fbpx

光陽 RevoNEX 2021 年上市 專家表示:完成度相當高

光陽 RevoNEX 2021 年上市 專家表示:完成度相當高
                                       

與 2018 年的 SuperNEX 不同,光陽 RevoNEX 在 2019 年米蘭車展上不只展出概念模型車,而是一款真的可以騎乘的概念車,無論是儀表板、電動馬達、與其他用料都是玩真的。為了這一點,光陽董事長 柯勝峯 更在記者會時騎著這輛車繞行會場兩圈。

IMG_20191105_155028

 

以官方提出的數據,RevoNEX 能在 3.9 秒內完成時速 0-100 公里加速,11.8 秒內完成時速 0-205 公里極速的加速,並提供六速打檔與固定檔位兩種並行的騎乘方式與四種騎乘模式。消費者最大的問題一定會落在 RevoNEX 在 2021 年可真的上市嗎?光陽董事長柯勝峯表示,2021 年是它們訂定的目標,實際要達成依然有很大挑戰,他們會努力完成上市計畫。雖然柯董以最保守的方式說明 2021 年的上市是非常挑戰的工作,但以展出的概念車款看來,完成度可說是相當高。

 

 

Yahoo 汽車機車編輯 黑侍 說明,光陽機車在 2021 年有可能會將仿賽與街車兩種重車車款並行推出,並強調以現場展出的 RevoNEX 概念車用料相當優異,包含 Brembo 卡鉗、Ohlins 避震器都是一時之選,在車型設計入日行燈部分,都做出光陽應有的風格。已完成度來說,現場展出的 RevoNEX 概念車完成度相當高,也期待 2021 年可以正式上市。

IMG_20191105_163307

 

電動重機對於傳統重機騎士會有吸引力嗎?CARLINK 鏈車網運營總監 蔡至兼表示,電動重機無論在操控性、穩定性與加速性都較油車有較好的表現,因為在電池重量所創造的重心更低,也讓高速行駛時穩定性更好,這對於傳統重車騎士可能會有完全不同的騎乘體驗,而電動馬達所提供的加速性,也天生具有反應快與加速性更好的特色,相信可以吸引到更多重機騎士的青睞。

未命名

 

光陽連續兩年推出具有六檔變速箱的重型電動重機,不只台灣,甚至全世界都極為稀有,這樣的車款推出對於光陽有什麼重要意義嗎?2GameSome 創辦人 葉毓中強調,電動重機絕對不是如電動速可達一樣是大眾商品,光陽推出這樣的產品絕對不是為了銷售量而創造的車款,RevoNEX 對於光陽造車工藝的意義更大。但不是為了銷量的車款並不一定會賣得不好,以光陽所推出的 AK550 也是款強調工藝技術的車款,但上市後不只獲得好評,銷量部分更是創出佳績,所以 RevoNEX 與 SuperNEX 未來除了展現工藝技術外,也有機會創造出更好的銷售成績。

DJI_20191105_162248_77

 

光陽董事長柯勝峯受訪時再次強調,如果重機沒有檔位、沒有聲浪,對於騎士來說就像是重型速可達,能享受到的騎乘樂趣就會少很多。而 RevoNEX 與 SuperNEX 將這兩個重要元素設計進來,就是為了讓重機騎士可以享受到與傳統重機相同的樂趣,並藉由電動重機所帶來的加速性與反應,將重機騎乘感受提升到更高的位置。

智慧駕駛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智慧駕駛

光陽油電雙車出擊 大樂 150 多功能樂趣車款 Many 馬卡龍復古電動車

Kisplay2024-03-28

光陽 Ionex 換電站出海 進駐印尼雅加達與日本京都 曼谷也準備好了?

Kisplay2024-03-28

不用怕缺電了?BMW 2025 量產電動車 搭載最新超強「穩電」隱藏功能

Kisplay2024-03-26

Gogoro 誤發月月免資費中獎信件 車友白高興一場

點子生活2024-03-21

光陽新車 3/28 登場 三款新車 油電齊發 色彩更繽紛

Kisplay2024-03-20

這是最便宜的電動車?比亞迪 BYD e2 榮耀版折合台幣不到 40 萬!還有 400 公里續航

Kisplay2024-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