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換電聯盟新成員台鈴工業 eReady 正積極招募經銷商

換電聯盟新成員台鈴工業 eReady 正積極招募經銷商
                                       

台鈴工業上周宣布和 Gogoro Network 合作消息後,今日向外界釋出招募消息,盼有意願的經銷商夥伴加入 eReady 經銷團隊。

台鈴工業董事長 黃教信先生 與 Gogoro Network 總經理 潘璟倫 握手合影共創未來.jpg

 

以 TL(台鈴)為象徵融入電能意象的 eReady 和宏佳騰 A Motor 不同,將維持充、換電並行的策略,其說法為「能滿足不同族群的需求」;和 Gogoro Network 的合作,將會以共用平台為概念,預計 2020 第四季推出的 PBGN 智慧雙輪除了採用換電方案外,也能擁有完善的換電網絡,並且融入台齡工業的技術設計、品牌元素。

台鈴工業董事長王教信在上周記者會說道,和 Gogoro Network 的合作只會加深、不會減少,Gogoro Network 有能力解決消費者對續航的焦慮。

有興趣參與 eReady 的經銷商,可以參考以下聯絡方式:

  • 台鈴工業電動機車發展小組   
  • 聯絡人周小姐 02-25032277 分機: 334  
  • Email: mas71@tailingmotor.com.tw
智慧駕駛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駕駛

新竹有共享機車了 GoShare 投入 300 輛電動車

Kisplay2024-04-17

KYMCO OHVALE TSS 創佳績 車手接軌國際賽事有望

Kisplay2024-04-16

電動車悲歌!賓士 EQS 落地打「對折」,名列美國折舊最高車款

Kisplay2024-04-15

遲遲沒有下文的前擋車窗隔熱紙規範 台灣真能擺脫行人地獄?

Kisplay2024-04-11

光陽電動重機真的來了 與哈雷合作推出 LiveWire S3 今年上市

Kisplay2024-04-10

無人計程車將實現?Elon Musk 表示:8 月 8 日 推出 Robotaxi!

Kisplay2024-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