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換電聯盟新成員台鈴工業 eReady 正積極招募經銷商

換電聯盟新成員台鈴工業 eReady 正積極招募經銷商
                                       

台鈴工業上周宣布和 Gogoro Network 合作消息後,今日向外界釋出招募消息,盼有意願的經銷商夥伴加入 eReady 經銷團隊。

台鈴工業董事長 黃教信先生 與 Gogoro Network 總經理 潘璟倫 握手合影共創未來.jpg

 

以 TL(台鈴)為象徵融入電能意象的 eReady 和宏佳騰 A Motor 不同,將維持充、換電並行的策略,其說法為「能滿足不同族群的需求」;和 Gogoro Network 的合作,將會以共用平台為概念,預計 2020 第四季推出的 PBGN 智慧雙輪除了採用換電方案外,也能擁有完善的換電網絡,並且融入台齡工業的技術設計、品牌元素。

台鈴工業董事長王教信在上周記者會說道,和 Gogoro Network 的合作只會加深、不會減少,Gogoro Network 有能力解決消費者對續航的焦慮。

有興趣參與 eReady 的經銷商,可以參考以下聯絡方式:

  • 台鈴工業電動機車發展小組   
  • 聯絡人周小姐 02-25032277 分機: 334  
  • Email: mas71@tailingmotor.com.tw
智慧駕駛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駕駛

光陽油電雙車出擊 大樂 150 多功能樂趣車款 Many 馬卡龍復古電動車

Kisplay2024-03-28

光陽 Ionex 換電站出海 進駐印尼雅加達與日本京都 曼谷也準備好了?

Kisplay2024-03-28

不用怕缺電了?BMW 2025 量產電動車 搭載最新超強「穩電」隱藏功能

Kisplay2024-03-26

Gogoro 誤發月月免資費中獎信件 車友白高興一場

點子生活2024-03-21

光陽新車 3/28 登場 三款新車 油電齊發 色彩更繽紛

Kisplay2024-03-20

這是最便宜的電動車?比亞迪 BYD e2 榮耀版折合台幣不到 40 萬!還有 400 公里續航

Kisplay2024-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