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亞太電信首波私募增資 100 億 結合鴻海資源布局 5G 藍圖

亞太電信首波私募增資 100 億 結合鴻海資源布局 5G 藍圖
                                       

【官方新聞稿】亞太電信昨日(11 / 13)公告第一階段私募案,順利增資 100 億元,鴻海及其子公司為本次私募案的投資人。同時宣告為即將到來的5G第一波釋照及未來營運計畫備妥資金,未來將結合鴻海科技集團資源,持續強化5G核心競爭力,整合產業生態鏈夥伴,發展跨領域的創新垂直應用,正式宣告揮軍5G市場,搶攻5G商機。

5G核心競爭力,整合產業生態鏈夥伴,發展跨領域的創新垂直應用,正式宣告揮軍5G市場。圖為亞太電信董事長呂芳銘

亞太電信董事長 呂芳銘(來源:亞太電信)

採高低頻、大小基站並進 全力爭取最佳頻段 發揮最大效益

亞太電信將全力參與5G第一波釋照競標,爭取最佳之頻段、頻寬組合,未來頻譜的建設,將採高低頻、大小基站並進的策略,不排除透過共頻、共網、共建方式與策略夥伴進行合作,以最有效率方式,發揮最大效益,提供消費者最優質的5G服務。

 

攜手鴻海科技集團串聯軟硬體 整合上下游生態鏈 搶攻5G商機

5G挾持超高速、巨量連結及超可靠低時延三大優勢,未來衍生的商機無限。而鴻海科技集團轄下產業領域涵蓋了基礎設施、電信平台及終端應用場域,亞太電信則是在集團中扮演5G網路平台、技術發展、創新應用的角色,為串起數位匯流版圖的重大樞紐,開啟數位經濟的鑰匙,未來將攜手鴻海科技集團,串聯生態圈夥伴,整合 IoT應用解決方案,進行各項垂直應用,開發更多創新服務,搶攻5G商機。

 

亞太電信率先推動數位轉型 新營收大幅成長 5G及物聯網布局領先

亞太電信董事長呂芳銘表示:亞太電信早於2014年即推出「Gt 智慧生活」品牌識別,其中Gt代表意涵為Good Time、Get Together、Great Technology三元素,並以行動、數位、寬頻做為業務發展重心,Logo配色則是以代表環保永續的綠色呈現,意即亞太電信為最早跳脫傳統電信產業,致力於發展智慧生活應用,轉型為新創科技服務的公司。

image002 (1).jpg

 

亞太電信積極轉型,不僅上半年資通訊、物聯網及數位服務等新營收大幅成長,且5G及物聯網布局領先業界,包含全台第一家通過NCC驗證的5G實驗網、全台首家進行5G 網路直播8K影像、業界第一個推出AI 視覺辨識應用,近期亞太電信也與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推動「亞太電信 5G 加速器」,引導新創團隊連結國際及跨領域平台合作,催化新創產業投資及衍生商機;同時透過交大校園實驗網域,展演全台5G無人機首飛。

在未來,亞太電信將持續發揮5G核心競爭力,結合鴻海科技集團全球化科技製造能力,透過跨域的整合,持續在智慧製造、智慧能源、智慧交通、智慧醫療、智慧零售、智慧娛樂領域推動,創造跨界產業多贏的新局面,我們也相信5G帶來的龐大商機帶領公司走向另一波的高度成長。

網路快訊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網路快訊

Razer BlackShark V2 Pro 征戰主機遊戲市場 : PS5 和 Xbox 玩家也能享受頂級無線音訊體驗

點子生活2024-04-16

Volkswagen The Golf 走過半世紀:德藝雋永設計,精雕細琢 ~

點子生活2024-04-16

2024 國家地理雜誌臺灣攝影大賽:用鏡頭捕捉臺灣之美!

點子生活2024-04-13

最強掃拖機器人 iRobot Roomba Combo j9+ 解放雙手、寵愛媽媽 !

點子生活2024-04-12

福特六和斥資 25 億升級產線 布局電動車國產化 ~

點子生活2024-04-11

YouTube 影片成 AI 訓練教材? Google 與 OpenAI 引發隱私擔憂

Kisplay2024-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