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Disney+ 回應了《辛普森家庭》鐵粉不滿 16:9 畫面比例不夠原汁原味

Disney+ 回應了《辛普森家庭》鐵粉不滿 16:9 畫面比例不夠原汁原味
                                       

迪士尼串流服務 Disney+ 正式上線後,美國用戶已經能在平台上觀賞 30 季的《辛普森家庭》,該影集的鐵粉卻發現官方將畫面比例 4:3 的內容粗暴地改為主流的 16:9,平台因而遭到不少觀眾批評。對此,Disney+ 已經承諾,將在 2020 上半年為早期 19 季《辛普森家庭》另加入 4:3 畫面比例選項。

為什麼是前 19 季呢?原因在於《辛普森家庭》在 2009 年後的第 20 季已將 4:3 比例改為 16:9,因此準確地來說,該影集 4:3 畫面比例僅存在於前 19 季以及部分 20 季的集數中。

16:9 跟 4:3 的差別可以參考網友提供的範例:

看完上面的畫面比例後,會發現經過 16:9 裁切後的比例,喪失了許多原始畫面的細節,拿 Netflix 的做法做比較,改平台僅提供原始比例的選擇,像是早期的《火影忍者》,雖然會畫面未出現兩旁明顯的黑邊,但觀眾可能更在意內容是否原汁原味。

Android 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