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捷克布拉格市長 賀瑞普 表示:試過光陽 RevoNEX 了!

捷克布拉格市長 賀瑞普 表示:試過光陽 RevoNEX 了!
                                       

捷克首都 布拉格,市長 賀瑞普(Zdeněk Hřib) 日前才提出與台北市締結姊妹市的協議,並將於 12 月送於市議會審查。今日再度親自與台灣機車大廠光陽機車董事長 柯勝峯 會面,親手轉動全新電動重機 RevoNEX 的電門,跨上試坐並於 IG 上發文。

image

 

布拉格市長賀瑞普(Zdenek Hrib)在 IG 上發文表示,今天遇到了光陽的 Allen Ko (柯勝峯),還試了他們的新車。雖然文字中沒有表示試的是哪一款,但由照片判斷應該是前一陣子在米蘭所發布的 RevoNEX 電動街車。

image

 

會面過程影片也隨後釋出,看到布拉格市長賀瑞普親手轉動電門感受馬力,並跨上感受騎乘,雖然並沒有真的騎上路,但如果騎上路隨扈應該會非常緊張。

 

捷克在造車與電力輸出都是歐洲非常重要的國家,在 2016 年時他們發布了潔淨運輸國家行動計畫,開始推動電動運輸工具的發展,在 2018 年時也舉辦了首屆 e-SALON 新能源電動車展,對於電動車的重視程度可見一般。

而布拉格市長賀瑞普與台灣非常有關係,在就讀查爾斯大學醫學院時程經來台灣長庚醫院實習,他也曾表示非常喜愛台灣。在 2019 年 3 月他受邀出席台灣「智慧城市展」也曾 2 度造訪 KYMCO 攤位,對 KYMCO 電動車的設計理念與電池技術留下深刻印象。

Screenshot_20191116_172137

Source

智慧駕駛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智慧駕駛

光陽油電雙車出擊 大樂 150 多功能樂趣車款 Many 馬卡龍復古電動車

Kisplay2024-03-28

光陽 Ionex 換電站出海 進駐印尼雅加達與日本京都 曼谷也準備好了?

Kisplay2024-03-28

不用怕缺電了?BMW 2025 量產電動車 搭載最新超強「穩電」隱藏功能

Kisplay2024-03-26

Gogoro 誤發月月免資費中獎信件 車友白高興一場

點子生活2024-03-21

光陽新車 3/28 登場 三款新車 油電齊發 色彩更繽紛

Kisplay2024-03-20

這是最便宜的電動車?比亞迪 BYD e2 榮耀版折合台幣不到 40 萬!還有 400 公里續航

Kisplay2024-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