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吉他手們別錯過, Fender 要帶你去美國參加冬季 NAMM Show

吉他手們別錯過, Fender 要帶你去美國參加冬季 NAMM Show
                                       

美國搖滾經典品牌 Fender 於 11 月 6 日發表全新 American Ultra 系列,獻給全球喜歡現代風格樂器設計的專業音樂人,而為慶祝眾所矚目的 Fender American Ultra 系列重磅登場,特別擴大舉辦「Fender Ultra Riff Contest」比賽,最大獎為全球最大樂器展盛事,冬季 NAMM Show 門票乙張,提供喜愛 Fender 的樂迷前往美國加州一窺音樂界的兵家必爭之地- NAMM Show! 想要參加活動的朋友,只要在活動期間拍攝上傳 30 至 60 秒影片,演奏所有搖滾樂都具備的「riff」特色吉他或貝斯,上傳至官方指定網站或指定社群平台,就有機會獲得價值美金近 14,000 元 (約台幣 43 萬) 的大獎,前往全球樂迷嚮往的夢幻 NAMM Show!

NAMM (National Association of Music Merchants)起源於 1901 年,是全球樂器產業最重要的指標性展覽,每年兩次分別在冬、夏季開展,其中又以冬季舉辦的 NAMM Show 2020 為年度的最大盛事,每年一月在加州的阿納海姆(Anaheim)舉行,最吸引人的原因是不對外開放,僅邀請買家、品牌及代理商進駐,是頗具規模的專業器材產業展,期間將展示業內最新產品,包括鼓、吉他、音響設備及其他音樂製作器材等。

此次 Fender 為慶祝 Fender American Ultra 系列全新上市,即日起至美國西海岸時間 2019 年 12 月 13 日 24 時止(台灣時間 12 月 13 日 16 時止),特別舉辦「Fender Ultra Riff Contest」活動,欲參加活動者只要拍攝 30 至 60 秒影片,上傳至官方指定網站及社群平台,就有機會獲得價值美金近 14,000 元的大獎(近台幣 43 萬), 讓美國搖滾經典品牌 Fender 帶你前往全球最大樂器展 NAMM Show!

 

除此之外,Fender 更特別釋出位於美國加州科洛納市,締造無數傳世之作的Fender吉他工廠供樂迷朝聖,並再加碼提供 American Ultra 系列樂器及配件名額四名,讓喜愛 Fender 的樂迷能一舉擁有音樂界的夢幻逸品!

 

「Fender Ultra Riff Contest」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美國西海岸時間 12 月 13 日 24 時止(台灣時間 12 月 13 日 16 時止)

活動辦法:

1. 進入www.fenderultrariffcontest.com,依據填入個人聯絡資訊,並上傳一段個人演奏吉他或貝斯的影片。影片中需要演奏一段 30 秒至 60 秒的原創 riff,風格不限,並附上一段簡短的作品描述。

2. 為提高作品獲獎機率,同步建議將參賽影片上傳至 Instagram 或 Twitter,附上一段簡單的作品描述,並同時標記 #UltraRiffContest 及@Fender

3. 建議將參賽影片上傳至 YouTube,附上一段簡單的作品描述,並同時標記 #UltraRiffContest

4. 為提高獲獎機率,建議同時於官方指定網站及社群平台同步進行

 

活動獎項:
頭獎乙名:獲獎者將受邀與一位同伴一同前往美國參觀 2020 冬季 NAMM,差旅費用由 Fender 全額負擔,並可參觀 Fender 在加州科洛納的工廠,還可獲得兩件 Fender Ultra 系列的樂器、兩張 500 美元的 Fender 商品禮券及兩份 Fender 禮盒,共價值約 $14,000.00 美金。

二獎四名:獲獎者可獲得任意一把 American Ultra 系列的樂器及一份價值 500 美元的 Fender 禮盒。

視聽娛樂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視聽娛樂

Samsung Music Frame 少了科技感卻多了藝術氣息 相框音響功能比想像多更多

Kisplay2024-03-22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最聰明且多工的螢幕!LG MyView 31.5 4K IPS 高畫質智慧顯示器全新上市

Candice Chao2024-02-28

日本最新動畫《殺手寓言》4月7日Disney+正式上線

Candice Chao2024-02-27

Netflix 3 月好熱鬧 金秀賢、宋仲基新作與惡靈古堡全系列上架!

Candice Chao2024-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