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泡麵才沒這麼簡單!日本推出「自動泡麵機」人人都能是泡麵職人

泡麵才沒這麼簡單!日本推出「自動泡麵機」人人都能是泡麵職人
                                       

大概只有日本人可以超越日本人了!講到泡麵是不是大家覺得不就是打開麵蓋、把調味包都倒進去、加水、準備吃這樣簡單呢?不不不,可不是這樣而已!水量要倒多少、泡麵要泡幾分鐘這可都是決定這碗麵好不好吃的關鍵呢!現在什麼都很講究「職人」的日本人又專為泡出一碗好吃泡麵而設計出了這款「自動泡麵機」!

 

這款自動泡麵機外型看起來很像一般的美式咖啡機,最”靈魂”的設計共有三個,第一個就是前方有個螢幕能夠設定想要泡麵的時間,來避免我們泡麵的時候忘記時間而整碗麵變的軟軟糊糊的(當然如果喜歡這個口感的朋友也是可以自己把時間調長一點),而設定的時間到了的時候就會發出提示聲來提醒我們準備開蓋。

 

第二個是有升降的機關。這要做什麼呢?還用說,當然就是不用再東翻西找電話簿來蓋泡麵呀!至於第三個,就是自動給水,不僅能夠避免我們被燙到,水量也能拿捏的恰到好處。

 

有了這樣一台小小的「自動泡麵機」後,你我都可以變成泡麵職人了!!!

 

自動泡麵機官網:連結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