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專心過感恩節!臉書、Messenger、IG 因不明原因當機(仍不穩定)

專心過感恩節!臉書、Messenger、IG 因不明原因當機(仍不穩定)
                                       

根據 Downdetactor 網站顯示,臉書桌面版自今晚接近 10 點左右發生當機,初期有網友回報網頁無法正常顯示,截稿當下為 11 點 44 分,臺灣臉書頁面已能正常顯示(仍不穩定,時而無法正常顯示或貼文),而還是有其他國家的用戶無法正常使用。

註解 2019-11-28 235246.jpg

不僅臉書,連帶旗下 Messenger、Instagram 也從 9 點開始接連當機,臺灣目前兩大平台尚未完全恢復,如無法上傳圖片。Facebook 也仍未解釋當機原因。

網路快訊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網路快訊

Logitech G 推出新款 PRO X 60 職業機械式 60% 電競鍵盤:專為射擊遊戲玩家打造

點子生活2024-04-24

思科推出全新安全架構,以保護人工智慧時代的資料中心和雲端

點子生活2024-04-23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徠卡 Leitz Phone 3:專業攝影手機再進化

點子生活2024-04-22

Sony HT-A9M2 家庭劇院系統:影音娛樂升級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20

野馬奔馳60載!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

點子生活2024-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