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G G8X ThinQ 雙螢幕機種登台 讓手機變的更好玩!

LG G8X ThinQ 雙螢幕機種登台 讓手機變的更好玩!
                                       

LG 雙螢幕機種 G8X ThinQ 在今年 IFA 上首度亮相,現在終於正式宣佈將在台灣上市! G8X ThinQ 定位上為旗艦機種,雙螢幕、高通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螢幕下指紋辨識等也相當符合時下用戶的需求。 G8X ThinQ 將在 12 月 2 日起開賣,售價為 NT$24,900 元,並與中華電信獨家合作。

 

 

LG G8X ThinQ 規格方面採用 6.4 吋 FHD+ FullVision 螢幕、19.5:9 長寬比、高通 Snapdragon 855、6GB RAM + 128GB ROM、microSD 最高擴充 2TB、12MP 畫素 f/1.8 主鏡頭 + 13MP 畫素 f/2.4、136 度廣角鏡頭、前置相機為 32MP f/1.9 自拍鏡頭與 4,000mAh 電池容量。

還有著支援螢幕下指紋辨識、NFC、IP68 防塵防水,沒有無線充電。

雙螢幕的手機可以怎麼用?LG G8X ThinQ 現場也為我們帶來示範。首先雙螢幕的 G8X ThinQ 其實也是可以單獨拆卸下來成為單支手機使用。

但是如果使用雙螢幕的模式,會在手機的主頁面旁有著小小的開關圖示,讓我們選擇全螢幕(就是兩個螢幕一起)執行同一個畫面,還是左右兩個螢幕獨立操作。

如果是喜歡玩遊戲的朋友應該會更有感,怎麼說呢?原來只要從 “遊戲控制器” 中進入想要遊玩的遊戲,就能夠使用兩個螢幕來操作。不管是想要一個當遊戲螢幕一個當遊戲遙控器,還是 一邊玩遊戲一邊看球賽(甚至是 YouTube 的遊戲攻略!)都能夠同時輕鬆進行。

另一個也很好玩的地方就是拍照。因為 G8X ThinQ 的雙螢幕是可以反折的,也就是說日後當我們請別人幫我們拍照的時候,就能把一個螢幕對著自己後看看自己在拍照視窗中的模樣!

稍晚點子生活也會再為大家帶來更詳盡的評測,不過 LG G8X ThinQ 雙螢幕的概念也讓手機變得更好玩了呢!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