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奇蹟還是騙局?《星際公民》最新群募金額上看 2.5 億美元

奇蹟還是騙局?《星際公民》最新群募金額上看 2.5 億美元
                                       

《星際公民》(Star Citizen) 最早於 2012 年對外發出群募,當年即獲得 600 萬美元資金,開發商在 2014 年宣布延遲上市後,群募金額就持續向上攀升。根據開發商 Cloud Imperium Games 最新公布的數據,太空模擬遊戲《星際公民》群眾募資金額已經突破 2.5 億美元大關。

star citezen 1.jpg

《星際公民》遊戲畫面

值得注意的是,《星際公民》光於 11 月就獲得了 980 萬美元的資金,根據開發商的說法,資金來源是該月舉辦的 CitizenCon 活動中募到的款項,是該遊戲歷來收穫最豐碩的一個月。

據了解,《星》雖然獲得龐大的資金協助開發,但遊戲本身離「完成」還有段距離,而在上個月,官方已經開放免費試玩。從募得的金額來看,全球的玩家似乎對這款開發 7 年的遊戲仍然抱有相當高的期望。你可以在官方提供的募資網頁上查看目前募資金額、支持人數。

最後,容我引用網友的話作為結尾:該遊戲的專案管理能力已經能寫進教科書了。

遊戲與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