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讓你高級藍牙音響幫 Google Nest Mini 放音樂

讓你高級藍牙音響幫 Google Nest Mini 放音樂
                                       

雖然說 Google 在發表 Google Nest Mini 時,一再強調音質更好,尤其是低音部分比起第一代 Google Home Mini 要增強了兩倍,事實上無論是音質或是低音都是乏善可陳。但 Google 語音助理實在太好用了,無論是與家中的 IoT 產品結合或是使用語音指令收聽音樂與新聞,都是目前市面上最便宜的產品,那怎麼樣讓他音質好一點呢?其實他可以借助音質表現更好的藍牙音響來讓音樂播放更有品質。

image

 

在 Google Nest Mini 上面其實並沒有任何的音訊接孔,唯一的接孔就是電源線,那要怎麼樣與表現更好的藍牙音響連接呢?其實只要用藍牙就可以。

image

 

Google Nest Mini 上的藍牙可以做為其他裝置連接的藍牙喇叭,另一方面也可連到其他藍牙喇叭上播放音樂。

image

 

連接方式非常容易,首先進入 Google Home APP 中,選定你要設定的 Nest Mini,開啟裝置設定,選擇預設音樂喇叭,最後按下將藍牙喇叭進行配對,這時候你要連接的高級藍牙喇叭必須同時在配對模式,不消幾秒鐘就可以找到並配對成功。

image

 

要移除也非常容易,先到配對的藍牙裝置中,就可以看到目前有配對的藍牙裝置,解除配對只要按下旁邊的 X 就可以。

image

 

對了,連接後 Google Nest Mini 只會將播放音樂、Podcasts、新聞投射到新連接的藍牙喇叭上播放,但是像是詢問天氣、時間…這樣的一般問答,還是會在 Nest Mini 上播放,以上連接的小技巧分享給大家。

Android 軟體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