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通過 NCC 的 AirPods Pro 12/25 台灣準備上市!?

通過 NCC 的 AirPods Pro 12/25 台灣準備上市!?
                                       

聖誕節還沒想好要送自己什麼嗎?評價不錯的 Apple 無線藍牙降噪耳機 AirPods Pro 在日前通過 NCC 審核後,便一直讓大家期待到底什麼時候官網才會正式開放下訂的訊息時,Apple 經銷商德誼數位的臉書官方粉絲團就要帶給大家預訂日期好消息!

根據德誼數位的臉書粉絲團的貼文,德誼數位將會在 12 月 25 日優先開放 AirPods Pro 預購,並且提供 AirPods Pro 專用保護殼做為預購禮,因此很有可能 Apple 官網也會在 12 月 25 日左右開放正式預購的消息。

 

 

 

全新輕巧的入耳式設計,具備「主動式降噪」功能,搭配了無線充電盒,售價為 NT$7,990。根據 Apple 官網提供的資料,AirPods Pro 具備有舒適貼合,無論是在開啟「主動式降噪」功能的情況下聆聽音樂,還是在「通透」模式下進行面對面的交談,都能讓使用者感到舒適自然的體驗。每個耳塞均隨附三種不同大小、柔軟且富有彈性的矽膠耳塞套,這些耳塞套能貼合不同耳廓,每種款式也都採用先進的技術來重塑人們聽音樂、打電話、觀賞電視節目和電影、玩遊戲以及與 Siri 互動的方式。AirPods Pro 同樣能夠透過在 iOS 或 iPadOS 裝置附近打開充電盒,再簡單輕點一下,AirPods Pro 就登入到使用者 iCloud 帳戶的所有裝置立即配對,包括 iPhone、iPad、Mac、Apple Watch、Apple TV 與 iPod touch。

 

自從 10 月底發表後,現在終~~於準備要在台灣上市了呢!

 

 

 

視聽娛樂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視聽娛樂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Samsung Music Frame 少了科技感卻多了藝術氣息 相框音響功能比想像多更多

Kisplay2024-03-22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最聰明且多工的螢幕!LG MyView 31.5 4K IPS 高畫質智慧顯示器全新上市

Candice Chao2024-02-28

日本最新動畫《殺手寓言》4月7日Disney+正式上線

Candice Chao2024-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