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彭博社:三星 Galaxy S11 具備 1 億像素相機、5 倍光學變焦

彭博社:三星 Galaxy S11 具備 1 億像素相機、5 倍光學變焦
                                       

有關三星將於明年 2 月發表的 Galaxy S11 傳聞不斷,根據《彭博社》最新報導,文中引用知情人士的說法,指出 Galaxy S11 相機將擁有 1 億像素相機,以及 5 倍光學變焦。假使消息無誤,S11 會是集所有對手優勢於一身的旗艦手機。

samsung-galaxy-s11-plus-by-onleaks-621.jpg

圖片來源:OnLeaks

根據報導,三星 Galaxy S11 背面共有三顆鏡頭,分別具有 1.08 億像素、超廣角、5 倍光學變焦的特色,和 Note 10+ 一樣,S11 會配置一顆測距鏡頭來感測物體的遠近,以此提升人像照、擴增實境(AR)的效果。

內文指出,Galaxy S11 使用的變焦模組和 OPPO 手機都源自同一家公司,來自以色列的 Corephotonics.Ltd,而三星在 2019 年初收購這了這間公司。

這位知情人士還說,5 倍光學變焦不只會用在 S11,三星尚未發表的翻蓋式折疊機也採用該變焦模組。

沒意外的話,Galaxy S11 和小米 Note 10、Mix Alpha 都使用了三星自家的 1 億像素相機感測器;另一方面,S11 採用 5 倍光學變焦模等於補足了 S10、Note10 的不足,特別是華為、OPPO 都以高倍數無損變焦作為自家旗艦機的主要賣點,S11 至少在明年年初追平了對手。

《彭博社》最後引用了 Counterpoint Research 的數據,作者認為相機具有強大優勢的 Galaxy S11 將會對三星在印度市場產生正向作用,原因是印度人特別在意相機規格。

除此之外,中美貿易戰使華為在歐洲市場無法順利伸展手腳,三星可以趁勢藉由強勢的手機規格吸引更多消費者。

 


點子科技總編 Kisplay:採用五倍光學鏡頭最大問題會是一到五倍中間最常被消費者使用的放大倍數會變成數位變焦,如果還能有另一顆三倍光學鏡頭加入,相信一定會更完美。

點子科技主編 Candice:一億像素!到底是什麼樣的概念!?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