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嫌貴代表你不是客群 三星稱 Galaxy Fold 已賣出 100 萬台

嫌貴代表你不是客群 三星稱 Galaxy Fold 已賣出 100 萬台
                                       

三星電子總裁孫英權(Young Sohn)日前在 Techcrunch Disput 公開表示,旗下首款智慧型折疊手機 Galaxy Fold 全球銷售量達到 100 萬台。

096e5c8af58c20f865ccb2774fc7e331.jpg

 

當你攤開三星歷年手機銷售成績,100 萬支銷售量並不多,光是今年初發表的 Galaxy S10 系列,光是今年第一季就賣出了 7,800 萬支。相較之下,Galaxy Fold 銷售量並不算高,不過若是把 1,980 美元價格考慮進去,作為品牌第一支折疊手機的 Galaxy Fold 其實是賣得不錯的。

尤其是 Galaxy Fold 自今年 Unpacked 大會公布以來,這支手機歷經不少風霜,先是上市前因測試機屢傳折疊結構不構牢靠,而導致不少媒體指稱不到 1 天就出現無法開啟的狀況,三星在收回測試機後,重新設計了塑膠材質表面的螢幕結構,並強化了鉸鏈,且終於在延遲 4 個月後的 9 月 6 日重新上市。比較可惜的是,臺灣三星取消了 Galaxy Fold 的上市計畫。

發售之後,香港便傳出「一機難求」的情況,甚至出現高價炒賣的現象,在美國銷售也幾乎是開賣幾分鐘內就銷售一空。時至今日,Galaxy Fold 在全球已經賣出了 100 萬支。

接下來,三星正在積極投入下一支折疊手機的研發計畫,不拘泥於過去,第二款將會是上下翻蓋式的折疊手機,且因技術成熟,下一支折疊機或許會更為可靠。

消息來源:XDA 開發者論壇


 

延伸閱讀: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