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臉書 Messenger 推出「星際大戰」主題 還附上 AR 濾鏡、貼圖

臉書 Messenger 推出「星際大戰」主題 還附上 AR 濾鏡、貼圖
                                       

為了響應近期上映的《星際大戰:天行者的崛起》,臉書和迪士尼合作,將旗下通訊軟體 Messenger 上推出「星際大戰」聊天室主題,除了滿天星空的聊天室背景外,還可以使用星戰貼圖以及 2 款 AR 濾鏡。接下來教你如何開啟。

Press-4-3.png

 

首先是專屬主題。和過去更改聊天室主題一樣,你必須開啟與某位朋友的聊天室,並且輕觸上方朋友的大頭貼,點進主題後就會看到「星際大戰」的標誌,更改後,你的聊天室就變成星光熠熠的深色模式囉!

Static-AR-Effects-Mockup.png

星戰貼圖需要另外下載,首先在輸入文字的欄位打開表情符號,點選右下角的「+」,沒意外的話,星際大戰的貼圖會是第一個,下載後就能在聊天室使用了。AR 濾鏡則無需下載,打開相機,就可以在下方看到 2 款星戰濾鏡,分別是張嘴就可「躍入光速」的駕駛員濾鏡,另一個則是臉上浮現光劍光芒的濾鏡(將頭至於左右側來進行切換)。

距離電影上映不到一個禮拜,到時不妨切換主題跟星戰迷一起討論劇情吧!

 

 

Android 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