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alaxy Fold 銷售百萬?三星總裁:搞錯了

Galaxy Fold 銷售百萬?三星總裁:搞錯了
                                       

三星否認上週「Galaxy Fold 銷售百萬台」的消息,發言人解釋,當時電子總裁孫權英(Young Sohn)誤將銷售目標與銷售量搞混淆。

Galaxy-Fold_main1.jpg

圖片來源:Galaxy Fold

上週,三星電子總裁孫權英在 TechChrunch 公開會議上表示,三星 Galaxy Fold 銷售已經突破 100 萬台,作為手機巨頭第一款折疊手機無非是一項好消息。令人詫異的是,三星發言人不久後透過媒體告知是一場美麗的誤會。

根據《韓聯社》12 月 13 日的報導,三星發言人否認自 9 月上市的 Galaxy Fold 銷售破百萬的消息,但並未提供實際銷售表現。

報導補充,該公司曾經初估今年內 Galaxy Fold 銷售量會達到 50 萬台,數字和大多數的分析師吻合。

雖然證實這是一場誤會,分析師仍看好三星折疊手機在明年的發展。

過去傳聞指出,三星可能會在 2020 上半年和 Galaxy S11 一併發表翻蓋式的折疊手機。分析師認為,三星有望在明年售出 600 萬部可折疊手機,原因在於折疊機的售價下降,使得需求也增加了。


延伸閱讀:

嫌貴代表你不是客群 三星稱 Galaxy Fold 已賣出 100 萬台

三星 2020 A 系列新機發表 Galaxy A71 / Galaxy A51 四鏡頭再進化

Galaxy S11 到來前,三星決定將該機主要市場改用上高通晶片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

挑戰人像攝影天花板!vivo V30 / vivo V30 Pro 實測 柔光打造攝影棚級拍攝體驗 蔡司加持升級美照質感

Kisplay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