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Pornhub 的 2019 回顧 全世界的老司機們喜歡些什麼?

Pornhub 的 2019 回顧 全世界的老司機們喜歡些什麼?
                                       

當 2019 即將進入尾聲,舉凡 Google、YouTube、Apple、Line 等各大公司無不推出 2019 的精彩回顧,而在網路世界中受到 “老司機” 們愛戴,也是全球最大的成人網站 Pornhub 也公布了 2019 年的搜尋資料,和大家一起分享老司機們在 2019 年都在上面關注了些什麼!

根據 Pornhub 年度網站觀察,2019 年流量高達 420 億次, 共有 683 萬部影片被上傳到網站。Pornhub  也統計出每分鐘就有 8 萬多名網友在線上、有 14 支影片上傳、22 萬支影片被觀看!

 

觀看裝置方面,超過 76% 的用戶是使用手機來觀賞,相較於去年提升了 7%,另外 16.3% 用桌機、7.1% 用戶使用平板。用戶的手機方面則是 iOS 52.8% 與 Android 46.6% 的相差無幾,

 

   

 

 

至於哪些國家的老司機們最支持?則毫無疑問(?!)的由美國拿下第一,日本拿下第二、英國位居第三,並且前 20 名的國家就拿下全網站的 79% 流量!

 

 

 

而在網站上拿下 2019 年的熱搜關鍵字第一名人氣王竟然不是職業女演員,而是一位名為 Belle Delphine 的英國美女主播,熱搜關鍵字更是由日本人(Jaoanese)拿下。

 

最有趣的是 Pornhub 發現大家上網的時間非常規律,與平均時間相比,遇到直播電視和體育賽事的時候,會導致 Pornhub 的流量明顯下降,就連在二月的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上、一月份的金球獎、甚至包括了 Apple 每年秋天的發表會都帶來了顯著的影響!

 

更多 Pornhub 2019 數據統計分析:連結

 

網路快訊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網路快訊

Sony HT-A9M2 家庭劇院系統:影音娛樂升級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20

野馬奔馳60載!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

點子生活2024-04-19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AI 智能加持:Logitech MX Brio 4K 讓視訊更加清晰流暢

點子生活2024-04-18

趨勢科技揭露勒索病毒集團LockBit犯罪細節,讓駭客無所遁形

點子生活202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