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徠卡 M10–P 全新色彩 白色版全球限量套裝組

徠卡 M10–P 全新色彩 白色版全球限量套裝組
                                       

徠卡標誌性旁軸相機今起推出徠卡 M10-P 白色版新配色。 M10-P 相機的全白設計源於 2009 年發佈的備受歡迎的徠卡 M8 白色版相機:相機頂蓋和底板均飾以白漆,與機身的高品質白色蒙皮相互呼應。銀色控制原件上同樣採用白色刻字,在細節處彰顯徠卡 M10-P 白色版的純白設計理念。

徠卡 M10-P 白色版套裝包含一隻銀色特別版 Summilux-M 50mm f/1.4 ASPH. 鏡頭,鏡頭上採用與機身呼應的白色刻字。套裝還包含一條帶有徠卡字樣的白色真皮背帶和一個白色鏡頭包。該套裝全球限量僅 350 套,每一台徠卡 M10-P 白色版相機均帶有獨一無二的編號。

該套相機和鏡頭的技術參數均與相應型號的標準版一致。徠卡 M10-P 尤為謹慎並專注於相機的功能本身,這也正是 M 哲學的體現。它的特別之處在於擁有 M 相機有史以來最輕的快門釋放聲,幾乎聽不到的快門聲讓 M10-P 成為一台能夠捕捉真實生活影像的理想工具。憑藉其操作理念,徠卡 M10-P 滿足了挑剔的攝影師對徠卡 M 相機的所有期望,在這一注重基本功能的傳統上,它延續了過去和現在所有徠卡M相機的風格。

Summilux-M 50mm f/1.4 ASPH.鏡頭與徠卡 M10-P 完美契合,在所有的光圈大小和對焦距離調整上,鏡頭都能使畫面呈現出統一且高素質的成像。無論是在近距離特寫時的焦內成像,高對比環境光下攝影或大景深的風光攝影時,Summilux-M 50mm f/1.4 ASPH.作為一個真正的多用途鏡頭,在任何情況下都有出色表現。

徠卡 M10-P 白色版套裝組 建議售價 NTD 505,000

視聽娛樂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視聽娛樂

Samsung Music Frame 少了科技感卻多了藝術氣息 相框音響功能比想像多更多

Kisplay2024-03-22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最聰明且多工的螢幕!LG MyView 31.5 4K IPS 高畫質智慧顯示器全新上市

Candice Chao2024-02-28

日本最新動畫《殺手寓言》4月7日Disney+正式上線

Candice Chao2024-02-27

Netflix 3 月好熱鬧 金秀賢、宋仲基新作與惡靈古堡全系列上架!

Candice Chao2024-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