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靈感源自 USB 的露營拖車,旋轉後可騰出一個小露臺

靈感源自 USB 的露營拖車,旋轉後可騰出一個小露臺
                                       

露營拖車(Trailer),顧名思義就是得靠有動力的拖車去拉它,在腹地較大的歐美國家比較常見,臺灣人若要嘗試露營拖車,必須考取拖車執照,雖說麻煩,但對想嘗試白領生活的家庭來說,確實是有一股魔力?

來自紐西蘭的 Romotow 最近發表了一款設計獨特的露營拖車,獨特之處在於它是「可旋轉的」,更有趣的是,旋轉設計靈感是源自 USB 隨身碟(可收納插頭的設計),垂直旋轉 90 度後,拖車會形成 T 字形,據稱能騰出 70% 的空間大小。

romotow-trailer-camper-has-in-built-patio-for-the-ultimate-chill-experience_2.jpg

圖片皆來自 Romotow

騰出的空間相當於是獲得一個小露臺,從照片上看,露臺容納 1 張桌子、4 張椅子也不成問題,頂部自帶遮陽功能,地板則是採用合成柚木層層排列。

17799981_1422237117838990_2516217779786222126_n

除了露臺,這款露營拖車的居住空間也相當寬敞,Romotow 在 8 坪大小居住空間中提供一間臥室、一間廚房、一間浴室,有必要的話,還能從中「變出」一間馬廄。

▼ 官方的場景渲染圖中出現了……一批馬?

537108_481647388564639_1923828757_n.jpg

為了降低重量,露營拖車的底盤是由碳纖維以及一些複合材質製成,重量輕等於降低了拖車帶來的油耗。仔細看,這輛長約 9.1 公尺的露營拖車的頂部放置了太陽能板,能替車上 400Ah 電池補充電力,間接降低了保養成本。

Romotow 的露營拖車目前雖處於概念階段,但官方稱預計 2020 年投入生產,售價也不便宜,約 35 萬美元,你可以在 Romotow 臉書粉絲專頁上看到更多消息。

1,000 萬新臺幣換 8 坪居住空間?臺北人:還行。

新奇產品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

華碩手持無線超音波榮獲國家醫療品質獎

點子生活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