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小家庭也能吃得很幸福! 日本家電 THANKO 推出超快速 一人份便當電鍋

小家庭也能吃得很幸福! 日本家電 THANKO 推出超快速 一人份便當電鍋
                                       

總是設計出許多可愛單人生活小家電的日本設計品牌 THANKO 現在又推出單人便當第二代了!這次的單人便當將從兩個碗直接變成一槽,重點是 “生米煮成熟飯” 只要 14 分鐘就能夠完成了!

根據官網的資料,使用方法就是相當直覺,將一人份的免洗米倒入便當、加入固定的水量後蓋上蓋子打開電源,若是半杯米量大約 14 分鐘就能完成,就算是一杯米量的話,也只需要 19 分 30 秒的時間(也太精準!)。當然,如果沒有馬上吃也沒關係,因為他也會自動幫忙保溫。

這樣的產品其實對於家中成員單純、空間也不大的上班族來說,真的是相當的方便。上完班回到家就能迅速又輕鬆的煮出日本級那好吃的熱騰騰白米飯,再配上簡單小菜兩三樣,其實就已經幫自己消除了這一天大半的疲勞呢!

 

這款 185W、1400mm 的 THANKO 一人份便當型電鍋現在已經在日本開放預購,售價為日幣 6,980 元(約台幣 2,000 元)。如果也是喜歡吃熱騰騰白飯的朋友,這次 THANKO 一人份便當型電鍋還真的超適合我們的!!!

THANKO 一人份便當型電鍋官網:連結

生活家電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生活家電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Samsung 2024 AI 智慧電視登場 抗反光技術 讓 OLED 更具質感

Kisplay2024-04-17

做好體重管理最佳工具 小米體脂計 S400 開箱

Kisplay2024-04-16

最強掃拖機器人 iRobot Roomba Combo j9+ 解放雙手、寵愛媽媽 !

點子生活2024-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