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ogoro 明年將加速服務中心設立 以紓解龐大保養維修需求

Gogoro 明年將加速服務中心設立 以紓解龐大保養維修需求
                                       

Gogoro 今(24)除了宣布苗栗頭份自強、新竹東勝 2 間門市開幕,同時也向車主承諾,2020 年將會加速擴展服務範圍,預計明年至少有 60 間以上的新服務據點。

圖3 (3).jpg

今年對 Gogoro 來說可謂豐收的一年,自家品牌與智慧電車聯盟(PBGN)機車品牌紛紛推出新車,豐富的選擇也帶動了智慧雙輪的銷售表現。車主變多了,維修保養的需求也隨之增加,從社群上的回饋可發現,「預約保養、維修的等待時間過久」是 Gogoro 車主最常抱怨的事情之一。

自成立以來,Gogoro 做了許多傳統車廠不曾做的事情,其中一項便是包辦售後服務。Gogoro 車主若要在直營、加盟門市做定期檢修、保養或維修,往往要等上一段時間。因此 Gogoro 最新聲明可能就是回應車主的反饋。

根據 Gogoro 聲明,品牌明年擴點計畫將著重在「加速設立服務中心」,期望能舒緩各地的維修保養服務需求。除了服務中心,Gogoro 資深行銷總監陳彥揚提到:「另一方面,(Gogoro)也積極推動智慧雙輪推廣站,讓傳統車行也有機會加入電動機車推廣行列。」

智慧雙輪推廣站自今年 5 月上線,Gogoro 稱有近千間機車行表達加入意願,為協助傳統機車行轉型,Gogoro 計畫在明年 1 月 15 日舉辦說明會,號召全臺有興趣的機車行老闆參與。說明會報名網址在此

 

 

 

 

智慧駕駛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駕駛

光陽油電雙車出擊 大樂 150 多功能樂趣車款 Many 馬卡龍復古電動車

Kisplay2024-03-28

光陽 Ionex 換電站出海 進駐印尼雅加達與日本京都 曼谷也準備好了?

Kisplay2024-03-28

不用怕缺電了?BMW 2025 量產電動車 搭載最新超強「穩電」隱藏功能

Kisplay2024-03-26

Gogoro 誤發月月免資費中獎信件 車友白高興一場

點子生活2024-03-21

光陽新車 3/28 登場 三款新車 油電齊發 色彩更繽紛

Kisplay2024-03-20

這是最便宜的電動車?比亞迪 BYD e2 榮耀版折合台幣不到 40 萬!還有 400 公里續航

Kisplay2024-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