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nker 推出《星際大戰》行動電源 PowerCore 6700 千年鷹號限量版

Anker 推出《星際大戰》行動電源 PowerCore 6700 千年鷹號限量版
                                       

《星際大戰》作為迪士尼最賺錢的 IP,電影上映至今票房已突破 2 億美元,近期推出不少周邊商品,這次由 Anker 推出的產品在實用度、造型上做出蠻好的平衡。

A1211N28001.jpg

圖片來源:Anker

行動電源品牌 Anker 推出以《星際大戰》為主題的行動電源,採用旗下 PowerCore 6700 型號延伸的千年鷹號版本,重量僅有 125 克。目前已在日本澀谷 Parco 百貨的 Anker 旗艦店上販售,之後還打算推出全黑配色的死星版本。

行動電源本體以白色為主調,加上簡單的藍色線條,而附贈的傳輸充電線以及 LED 燈號也皆為藍色,使得整體設計相當協調。

A1211N28005.jpg

比較可惜的是,傳輸電源端口為 Micro USB,而非 USB-C、USB-PD,電量僅有 6,700mAh,可能無法滿足手機重度使用者的需求。此外,行動電源也具備 Anker 獨有的多重防護機制,避免損害設備。

Anker PowerCore 6700 千年鷹號限量版售價為 3,980 日幣,換算約 1,100 新臺幣,日本官網已經賣光了,死星限定版預計 2020 年 1 月上市,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留意一下。

A1211N28007.jpg

新奇產品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