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到遠傳辦三星 A 系列手機 就能週週抽 Switch+ 健身環大冒險!

到遠傳辦三星 A 系列手機 就能週週抽 Switch+ 健身環大冒險!
                                       

新年就要新樂子!2020/1/1 起來遠傳申辦 Samsung Galaxy A30s、A51 及 A70 等 A 系列手機,月付 $999 最低只要 0 元就能把新機帶回家,不僅上網吃到飽、網內免費講,再額外加碼每月網外 900 分鐘,遠傳讓用戶新年和親友暢聊無阻。開心慶新年,遠傳獨家再抽時下最夯冒險遊戲,週週抽 2 組「任天堂 Switch + 健身環大冒險」,給星粉 A 級享樂!此外,最新上市的 Galaxy A51 及 A70 手機,登錄還送三星原廠閃電快充行動電源,新機 A51 可再享限時加碼折 $1000,趁新年一次備妥新手機與行動電源,展開全新的行動生活!

根據知名的市調機構統計,訴求高 CP 值的 Samsung A 系列手機在台銷售持續增溫,在台前 10 名的熱銷手機中就有 3 支進榜,而且銷售量達前 10 名的 25%,顯見國人對高 CP 值手機的需求殷切。最新 Samsung A51 將在 2020 年 1 月 6 日起於遠傳門市開賣,搭載包括主鏡頭、123度超廣角、微距和景深的四顆鏡頭,搭配 6.5 吋的螢幕,在新的年度帶來寬廣的沈浸式視覺體驗,A51 新機還搭載 4000mAh 大容量電池,喜歡高 CP 值手機的朋友,不妨趁這時候備妥大電量手機,迎接新年度的所有挑戰!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