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pple AirPods Pro 台灣官網開賣 要訂要快!

Apple AirPods Pro 台灣官網開賣 要訂要快!
                                       

終於開賣了!Apple 超受歡迎而且全球供不應求的降噪耳機 AirPods Pro 在今天正式於 Apple 官網開放訂購,短短一小時,現在下訂從 1 月 22 日收到變成了 2 月 5 日才能收到了!

AirPods Pro 的設計具備「主動式降噪」功能,讓人聲聲入耳更沉醉;「通透」模式則讓用戶能夠聽到周遭環境的聲音;還可以選擇合適尺寸,即使整天配戴也舒適。就像 AirPods 一樣,AirPods Pro 能巧妙地連接 iPhone 或 Apple Watch,只要從充電盒一取出,就能使用。

AirPods Pro 是一款非常輕巧的降噪耳機,可隔絕環境噪音,使用戶專注於正在聆聽的內容。AirPods Pro 運用外向式麥克風與內向式麥克風這兩個麥克風,帶來出色的降噪功能。透過不斷調節適應耳朵的幾何構造和耳塞套的貼合度,「主動式降噪」功能可降低周遭環境聲音,全神貫注在音樂、podcast 和通話上。如果切換成「通透」模式,AirPods Pro 則會引入外界聲音,聽見身邊動靜並融入周遭環境中。由於同時配備外向式與內向式麥克風,使 AirPods Pro 能夠消除矽膠耳塞套的隔音效果,讓聲音聽起來感覺自然,就像平常與身邊的人聊天一樣。

AirPods Pro 備有三種大小的柔軟矽膠耳塞套,可以選擇更合適尺寸。它們採用內部收窄設計,會貼合耳形,確保 AirPods Pro 牢牢戴在耳中,達到良好的密合程度,帶來出色的降噪功能。特製的高位移範圍、低失真驅動單體可呈現渾厚有力的低音。超高效率的高動態範圍擴音器可以產生純淨、無比清晰的音質,同時還能延長電池續航力。而「適應性等化」功能則會根據用戶的耳形自動調整音樂播放,進而提供豐富一致的聆聽體驗。

Apple 設計的 H1 晶片可以大大縮短音訊延遲,位於耳機柄的力度感測器能夠輕鬆控制音樂播放與通話,並在「主動式降噪」功能和「通透」模式之間進行切換。有了「透過 Siri 播報訊息」功能,也可以選擇讓 Siri 透過 AirPods 朗讀訊息內容。而藉由「音訊分享」功能,和朋友還能用兩副 AirPods 分享同一段音訊串流,方便一起玩遊戲、看電影或聽歌。

所以如果也在等待 AirPods Pro 的朋友,快趁還沒缺貨的時候手刀下訂吧!!!

官網:https://www.apple.com/tw/shop/product/MWP22TA/A/airpods-pro

 

視聽娛樂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視聽娛樂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Samsung Music Frame 少了科技感卻多了藝術氣息 相框音響功能比想像多更多

Kisplay2024-03-22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最聰明且多工的螢幕!LG MyView 31.5 4K IPS 高畫質智慧顯示器全新上市

Candice Chao2024-02-28

日本最新動畫《殺手寓言》4月7日Disney+正式上線

Candice Chao2024-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