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G 2020 CES 全新 LG GRAM 系列 效能再升級!

LG 2020 CES 全新 LG GRAM 系列 效能再升級!
                                       

LG 電子 (LG) 將於 2020 CES 大展發表最新一代「Ultra」系列顯示器,兼具絕佳設計與優異性能,大幅提升使用者體驗。承襲 LG 在頂級顯示器方面的一流創新實力,2020 年 UltraFine、UltraGear 與 UltraWide 三款新產品皆榮獲 CES 創新大獎 (CES Innovation Awards)。同時 LG 最新 gram 系列以 LG gram 17 (型號 17Z90N)、LG gram 15 (型號 15Z90N)、LG gram 14 (型號 14Z90N) 為主打,樹立筆記型電腦的全新標竿,並滿足最講究使用需求的消費者。2020 年 LG gram 筆記型電腦系列產品維持品牌致勝關鍵- 輕巧、精緻與長效電池續航力,同時提高更多效能。

全新的 gram 系列主要搭載 Iris Plus 顯示晶片以及高達 24GB 雙通道 DDR4 記憶體的第十代 Intel Core 處理器。LG 將前一代型號的顯示處理能力升級兩倍效能,使內容創作者得以隨時隨地享受編輯 4K 影片的速度與能力,而內建 Iris Plus 所帶來的遊戲流暢度也將令用戶為之驚艷。

LG gram 17 (17Z90N) 和 LG gram 15 (15Z90N) 配備更大容量的 80Wh 電池,即使不插電仍能持續數小時的操作時間,讓使用者無需犧牲其便攜性。全新 LG grams 配備 Wi-Fi 6,能確保更佳的無線連網能力、更高的效率與更低的耗電量。新款 LG grams 具備 Mega 冷卻系統,讓裝置在各種使用情況下依舊維持涼爽安靜的運作。

LG 旗艦款 gram 17 榮獲 2020 CES 創新大獎,是專為所有可攜式產品的使用者,而設計出期望擁有最高生產力的極致解決方案。更加寬廣的 17 吋 (2560×1600) 高解析度 IPS 顯示螢幕 呈現高度細膩影像,色彩精準不失真。LG gram 17 的 16:10 顯示螢幕為編輯影片、照片和文件提供更多工作空間。

2020年重新設計的的全新產品將注入更多功能與極簡設計,打造俐落流線的極致外型。新款 LG gram 15(15Z90N) 和 LG gram 14(14Z90N) 承襲品牌傳統,提供長效使用時間,可減少充電次數,便利性更加提升。LG 輕薄的筆記型電腦在 14 吋機身中容納 15 吋顯示螢幕,並在專為 13.3 吋電腦設計的機身中置入 14 吋螢幕,從而躋升業界指標。

國際大展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國際大展

華為實現跨越式發展 多款高階時尚科技新品亮相MWC 2024

Candice Chao2024-02-27

小米 14 系列國際版 2/25 MWC 前夕發表

Candice Chao2024-02-07

Rabbit r1 – AI 可攜帶式裝置 可自行搭配喜愛的app使用!

Candice Chao2024-01-12

Google將在Android Auto 地圖中加入電動車電量預估等新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12

三星於CES 2024揭示「AI for All」願景

Candice Chao2024-01-11

展開Wi-Fi 7新紀元!TP-Link地表最強路由器 CES 2024率先亮相

Candice Chao2024-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