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20 過年春節返鄉 台鐵加開班次 與 紅眼列車 搶票時間 !

2020 過年春節返鄉 台鐵加開班次 與 紅眼列車 搶票時間 !
                                       

距離過年不到一個月,台鐵局也在今天的凌晨開始開放東部、西部幹線列車訂票,並且確定將在 1 月 4 日凌晨 0 點加開 8 班東部幹線實名制列車(109 年 1 月 22 日、23 日、28 日及 29 日開行)的網路訂票、1 月 5 日全面開放一般民眾訂票。

返鄉過節台鐵搶票 確定加開 8 班車

1 月 3 日凌晨 00 點:西部幹線對號列車訂票

1 月 4 日凌晨 00 點:8 班東部幹線實名制列車(109 年 1 月 22 日、23 日、28 日及 29 日開行)的網路訂票

訂票條件:
1) 開放國民身分證字號 U 或 V 開頭
2) 108 年 12 月 1 日前設籍於花蓮縣或臺東縣的現住人口
3) 以上兩者的配偶及直系血親一親等之民眾

1 月 5 日凌晨 00 點起:還沒訂完的實名制 7 班常態性列車( 1 月 16 日至 30 日)的乘車票開放給一般民眾訂票。

7 班常態性實名制車次:

花蓮為 206 次(週六行駛)、207 次(每日行駛)、238 次(週一至六行駛)及 240 次(週日行駛),供身分證字號 U 開頭及符合資格旅客優先訂票。

臺東為 405 次(週六、日、一行駛)、408 次(每日行駛)及 431 次(每日行駛),供身分證字號 V 開頭及符合資格旅客優先訂票。

 

台鐵並且宣布為了分流春節尖峰時段旅客,還會於 109 年春節疏運期間的節前(1月22日)與節後(1月28日)離峰時段推出七折紅眼列車來紓解尖峰時段人潮。所以準備要搭火車回家過節的朋友們,不要忘了準備搶票的好時機唷!

台鐵局官網:訂票連結

網路快訊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網路快訊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AI 智能加持:Logitech MX Brio 4K 讓視訊更加清晰流暢

點子生活2024-04-18

趨勢科技揭露勒索病毒集團LockBit犯罪細節,讓駭客無所遁形

點子生活2024-04-17

台灣大哥大 5G 創新應用,助力偏鄉產業轉型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17

華碩「完美守護」計畫:全方位呵護您的筆電

點子生活2024-04-17

遠傳3年新布局:定下「一年拓基、兩年有成、三年起飛」目標

點子生活2024-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