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快訊] 三星宣布推出 Galaxy S10 Lite 與 Note10 Lite 最快 2 月登台!

[快訊] 三星宣布推出 Galaxy S10 Lite 與 Note10 Lite 最快 2 月登台!
                                       

真的來了!三星電子今天正式宣布在 CES 中推出 Galaxy S10 Lite 與 Galaxy Note10 Lite 兩款新機,Galaxy Lite 機種承襲了Galaxy S 系列和 Galaxy Note 系列的設計精隨,將要讓消費者以實惠的價格來擁有最新的相機技術、指標性的 S Pen、栩栩如生的顯示技術和超長續航力電池!

三星表示 Galaxy Lite 機種奠基於三星領先業界的相機技術之上,除了帶來一系列強勁的相機功能,也促使該技術更廣泛地運用在各種裝置上。

在 Galaxy S10 Lite 方面,除了擁有廣角的主鏡頭之外,也另外搭載超廣角鏡頭和微距鏡頭,加上最新的 Super Steady OIS 防手震功能,讓消費者的拍攝品質提升至全新境界。啟動 Super Steady 模式時,Super Steady OIS將為動態圖像和影片提供更高的穩定性。

另一方面,Galaxy S10 Lite 的超廣角相機具有123度視角,擁有真人般寬廣的視野,而前後搭載的高解析度相機,更能清晰捕捉所有細節。

Galaxy S10 Lite 的規格方面採用 6.7 吋 Full HD+ (1080 x 2400) Super AMOLED Infinity-O 極限全螢幕、八核心處理器、6GB / 8GB RAM、128GB ROM、16MP 超廣角 + 12MP 廣角 + 12MP 遠距三顆鏡頭組合、32MP 前置鏡頭與 4500mAh 電池容量。

Galaxy S10 Lite 共會有絢光白、絢光黑與絢光藍三色,但台灣上市日程未定。

 

Galaxy Note10 Lite 方面透過指標性的 S Pen,用戶也將能在 Galaxy Note10 Lite上,享受 Note 系列旗艦級的體驗並提高生產力。 S pen 支援藍牙低功耗(BLE)技術,消費者透過按壓 S Pen 筆身按鍵就可以操作投影片簡報、控制影片播放或拍照。感應快捷環 Air Command 能更快速、輕鬆地啟動不同 S Pen 功能。Samsung Notes APP 讓用戶隨抽隨寫,走到哪、寫到哪,更能將手寫筆記轉換成能輕鬆編輯及分享的文字。

Galaxy Note10 Lite 規格則是6.7 吋 Full HD+ (1080 x 2400) Super AMOLED Infinity-O 極限全螢幕、八核心處理器、6GB / 8GB RAM、128GB ROM、12MP 超廣角 + 12MP 廣角 + 12MP 遠距三顆鏡頭組合、32MP 前置鏡頭與 4500mAh 電池容量。

共將會有星環銀、星環黑、星環紅三色,預計 2 月初在台上市。

 

Galaxy S10 Lite 和 Galaxy Note10 Lite 串聯了龐大的三星生態圈中的APP及服務,包含 Bixby、Samsung Pay、Samsung Health 等等。符合眾所期待,這兩個 Galaxy Lite 設備是受到國防級安全平台 ─ Samsung Knox 的全面防護。

 

國際大展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國際大展

華為實現跨越式發展 多款高階時尚科技新品亮相MWC 2024

Candice Chao2024-02-27

小米 14 系列國際版 2/25 MWC 前夕發表

Candice Chao2024-02-07

Rabbit r1 – AI 可攜帶式裝置 可自行搭配喜愛的app使用!

Candice Chao2024-01-12

Google將在Android Auto 地圖中加入電動車電量預估等新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12

三星於CES 2024揭示「AI for All」願景

Candice Chao2024-01-11

展開Wi-Fi 7新紀元!TP-Link地表最強路由器 CES 2024率先亮相

Candice Chao2024-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