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北科大、華碩合作「ASUS ProArt 夢想應援計畫」 贊助獲選學生出國築夢

北科大、華碩合作「ASUS ProArt 夢想應援計畫」 贊助獲選學生出國築夢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與華碩電腦今日(6)合作簽約「國際產學聯盟暨 ASUS ProArt 夢想應援計畫」,旨在培育優秀人才,學校將透過國際產學聯盟為華碩提供產學媒合、人才媒合等服務。

這次評選是由北科大設計學院推薦學生,再由華碩評選出 3 人參與 ProArt 夢想應援計畫。獲選學生將獲得 ASUS ProArt StudioBook Pro 17,品牌還將贊助學生出國參賽。

20200106_112844.jpg

 

北科大在 2017 年成立的國際產學聯盟,是以大學為核心,依照不同會員等擊提供相關客製化服務,包含人才媒合、技術諮詢、商機媒合、實驗室設備、數據庫等產學合作方案。

北科大副校長任貽均表示表示,面對數位浪潮,學校必須將相關專業納入課程,透過華碩 ProArt 系列產品能幫助設計學院揮灑創意,學校也將提供華碩學生的即使反饋,進而達到產學雙贏的結果。

華碩聯合科技總經理林福能表示:「對華碩來說,支持並培育專業創作人才,也是 ASUS 品牌核心工作之一,透過 ProArt 系列產品極致的規格與效能,成為設計新秀最堅強的後盾,協助學子圓夢站上國際舞台。」目前,華碩共有四百多位來自北科大的優秀人才,七成都是研發設計人員。

根據教育部公開資料庫顯示,2018 年數據指出,北科大專任教師平均承接產學合作計畫經費為全台第 2,僅次於雲科大。

 

平板筆電桌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微軟將推出搭載 Snapdragon X Elite Surface 筆電 挑戰 Apple M3 處理器

Kisplay2024-04-09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輕盈外在,強韌內在 世界最輕 LG gram Pro 2-in-1 登台亮相

Kisplay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