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健忘人士的最後一道防線,惠普 Elite Dragonfly 筆電將納入 Tile 防丟失功能 

健忘人士的最後一道防線,惠普 Elite Dragonfly 筆電將納入 Tile 防丟失功能 
                                       

惠普提前 2020 年 CES 開幕前發布產品預告,2020 年版本的 Elite Dragonfly 將加入 5G 連網功能,並支援 Tile 的防丟失功能。這是第一次有筆電品牌與 Tile 合作,惠普表示未來會有更多款式加入防丟失技術。

Empire-Studio6349.jpg

圖片來源:惠普

 

這樁合作最大的贏家莫過於 Tile。要使用筆電的防丟失功能,用戶需要下載 Tile 的應用程式,筆電一旦遺失,就能馬上追縱到裝置的確切位置。TechCrunch 認為,雖然初期擁有該功能的筆電不多,但潛力無窮。畢竟再精明的商務人士總有健忘的時候。

具體使用上,Tile 應用程式可以記住遺失筆電最近一次的定位座標(未連結 Wi-Fi、關閉電源狀態下也能發揮作用)。一旦你的筆電超出藍牙接收範圍,Tile 會透過其他用戶來傳送位置。

除此之外,當你趕著出門,又必須在到處都是雜物的環境中尋找筆電,只要 Tile 在手機藍牙連線範圍,筆電會自動響鈴幫助你找到它。惠普為此還做了一項調查,有 72% 被訪者認為防丟失功能是有價值的。

Elite Dragonfly 屬於惠普較高端的商務筆電,價格、發布時程尚未公布。

消息來源:TechCrunchZDNet

國際大展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國際大展

華為實現跨越式發展 多款高階時尚科技新品亮相MWC 2024

Candice Chao2024-02-27

小米 14 系列國際版 2/25 MWC 前夕發表

Candice Chao2024-02-07

Rabbit r1 – AI 可攜帶式裝置 可自行搭配喜愛的app使用!

Candice Chao2024-01-12

Google將在Android Auto 地圖中加入電動車電量預估等新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12

三星於CES 2024揭示「AI for All」願景

Candice Chao2024-01-11

展開Wi-Fi 7新紀元!TP-Link地表最強路由器 CES 2024率先亮相

Candice Chao2024-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