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換新 iPhone 西瓜卡 (Suica) 免安裝 app 三步驟直接搬移!

換新 iPhone 西瓜卡 (Suica) 免安裝 app 三步驟直接搬移!
                                       

快放假了!相信不少朋友準備去日本玩吧?還記得之前 Candice 曾經介紹過如何用 iPhone 安裝 Suica 西瓜卡,的確是相當簡單、方便又好用。不過如果剛巧這幾年換了 iPhone 的朋友,知不知道要怎麼把 Suica 換到新 iPhone 上呢?以前的帳號密碼?重新安裝 Suica? 其實呀… 根本連 Suica app 都不用安裝,只要換地區就好了!!!

 

 

 

Suica 西瓜卡  舊 iPhone 換到新 iPhone 只要三步驟

當我們換了新 iPhone 後,會發現「錢包」裡的 Suica 就這樣跟著消失了!?!? 別急別急,原來我們只要將地區更改為「日本」就會出現囉!

 

步驟 1. 進入 「設定」>>>「一般」>>>「語言與地區」,下方有個「地區」,進去將它從「台灣」改成「日本」。

 

 

步驟 2. 回到「錢包」app,點選右上方的「+」,直接選下方的「繼續」,就會發現 Suica 那熟悉的企鵝、綠綠卡片畫面出現了!

 

步驟 3. 我們要做的,就只是將它加入卡片,雖然以前的明細不見了,但之前留下餘額則是依然存在。

 

 

當然,接下來我們就能再從「設定」>>>「一般」>>>「語言與地區」中把地區改回「台灣」,而「錢包」裡的 Suica 也還是會繼續存在的唷!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