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Pixelbook 對手出現了!華碩 Chromebook Flicp C436 最高搭載第 10 代 Intel 處理器

Pixelbook 對手出現了!華碩 Chromebook Flicp C436 最高搭載第 10 代 Intel 處理器
                                       

在洛杉磯舉辦的 CES 上,華碩發布下一代 Chromebook——Flip C436,強悍的規格、簡潔的外表,很難不讓人將之與 Google Pixelbook 互相比較。

e93e60677ed85f6.jpg

圖片來源:華碩

 

Flip C436 是一款輕薄的筆記型電腦,最高規搭載第十代 Intel i7 處理器,記憶體可升至 16GB,儲存空間最高為 512GB,顯示卡為 Intel UHD 內顯。連接埠方面,Flip C436 兩側分別各有一個 USB-C 端口,另外還有一組 microSD 卡槽、3.5mm 耳機孔。

a731e19f34b16a3.jpg

所以,是什麼讓 Flip C436 被視作是 Pixelbook 最強對手?首先,方正外型的 Flip C436 全機材質由鎂合金製成,螢幕採窄邊框設計。華碩將 14 吋螢幕放進 13 吋機身內,螢幕解析度為 1080P、支援全覆蓋 sRGB 色域。作為日常輕型辦公、串流影片仍在可接受範圍。

前面提到,Flip C436 擁有 13 吋筆電的機身,其重量 1.08kg,機身厚度為 13.7mm。華碩表示,Flip C436 是市面上最輕巧的 14 吋 Chromebook。電量方面,Flip C436 續航力為 12 小時,比上一代型號進步了約 2 個小時。

18cf974b79523cb.jpg

使用上,Flip C436 鍵盤可以向後翻折,以平板的形式進行操作(支援觸控筆),鍵盤右上角還配置了整合電源鍵的指紋感測器。不說,你可能會以為這是一台高端的 Windows 筆電。

華碩的 Chromebook Flip C436 目前提供 2 種配色,包含輕霧白、冰河銀,臺灣華碩尚未公布產品價格、具體時程,但根據外媒消息,Flip C436 預計 3 月中旬上市,英國售價為 899 英鎊,換算新臺幣約 35,500 元。

平板筆電桌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輕盈外在,強韌內在 世界最輕 LG gram Pro 2-in-1 登台亮相

Kisplay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

微軟推出首款 AI 優化的 Surface AI PC

點子生活2024-03-26

華碩 校園 AI 繪圖競賽開跑!高額獎金等你來挑戰 ~

點子生活202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