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irPods 加入 emoji 表情雕刻服務 要你 “來一個微笑” !

AirPods 加入 emoji 表情雕刻服務 要你 “來一個微笑” !
                                       

Apple 無線藍牙耳機 AirPods 現在有小驚喜囉!雖然 AirPods Pro 現在最快也要 2 月 12 日才會到貨,但 Apple 也為獨家的鐫刻服務中加入 emoji 的雕刻的新選擇服務,讓大家能夠為遲來的 AirPods Pro 再添上點個人特色驚喜!

其實這個免費的 emoji 刻印服務並不侷限要 AirPods Pro,包含 AirPods 1、2 代等,只要是在官網上購買的話都能夠使用。而可以放上的 emoji 圖案有適合新年的十二生肖 emoji、四種表情符號、四種手勢符號和愛心、星星、幽靈、機器人、貓咪、熊熊等等多種選擇(但一次只能選一個圖案),讓大家除了文字雕刻外又多了另一種有趣的組合選擇!

 

 

Apple 官網:連結

視聽娛樂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視聽娛樂

Samsung Music Frame 少了科技感卻多了藝術氣息 相框音響功能比想像多更多

Kisplay2024-03-22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最聰明且多工的螢幕!LG MyView 31.5 4K IPS 高畫質智慧顯示器全新上市

Candice Chao2024-02-28

日本最新動畫《殺手寓言》4月7日Disney+正式上線

Candice Chao2024-02-27

Netflix 3 月好熱鬧 金秀賢、宋仲基新作與惡靈古堡全系列上架!

Candice Chao2024-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