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lienware 推出了任天堂不願做的高效能掌機 Concept UFO

Alienware 推出了任天堂不願做的高效能掌機 Concept UFO
                                       

Dell 電競品牌 Alienware 本週在 CES 2020 上展示一款全新的概念掌機 Concept UFO。這款掌機除了能手持遊玩,螢幕也能同步到電視上,螢幕兩側的手把拆卸下來,可作為獨立的遊戲控制器。它不是任天堂的 Switch,卻正好說明了任天堂至今不做高效能的掌機的原因。

1-5-1200x675.jpg

圖片來源:Dell

 

首先你必須知道,Concept UFO 仍在概念階段,甚至上市與否得是未知數。而根據戴爾提供的數字,Concept UFO 螢幕為 8 吋大小(解析度為 1080 × 1200),比 6.2 吋的 Switch 大,據《The Verge》說法,其重量也是 Switch 的三倍。

和 Switch 不同的是,Concept UFO 是一款實實在在的 Windows 設備,因此玩家還能透過藍牙來連接滑鼠、鍵盤。除此之外,Concept UFO 並非主打多人同樂,可拆卸的控制器無法讓兩個玩家同時使用。

1-6.jpg

 

過去,Switch 傳出正在研發 Pro 版的 Switch,瞄準的族群為一批擁抱效能的核心玩家,不過至今我們仍未看到它,原因可從 Concept UFO 上窺知一二。

談到效能與可攜性,高端電競主機往往傾向前者,除非是長途旅程或者參與 Lan Party,否則你不會想隨時背著它,Concept UFO 也是一樣。再來,我就問一句:你願意同時握著 3 台疊再一起的 Switch 玩《薩爾達》一小時嗎?即使願意,你的肌肉也會跟你抗議吧。

Dell 完整的發表會直播影片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V4HgidSwSk

 

 

國際大展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國際大展

智慧移動為中心 友達 Touch Taiwan 2024 釋放 Micro LED 技術能量

Kisplay2024-04-24

華為實現跨越式發展 多款高階時尚科技新品亮相MWC 2024

Candice Chao2024-02-27

小米 14 系列國際版 2/25 MWC 前夕發表

Candice Chao2024-02-07

Rabbit r1 – AI 可攜帶式裝置 可自行搭配喜愛的app使用!

Candice Chao2024-01-12

Google將在Android Auto 地圖中加入電動車電量預估等新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12

三星於CES 2024揭示「AI for All」願景

Candice Chao2024-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