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CES 2020:今年就能買到的科技小物都在這

CES 2020:今年就能買到的科技小物都在這
                                       

CES 不僅是科技大廠的戰場,也是許多鮮為人知的小品牌嶄露頭角的地方。以下是點子科技整理出 CES 2020 中所有展出,而且今年就能買到的科技小物。它們除了功能吸引人,價格也不至於高不可攀,入手後即使效果不如預期,心也不會太痛。

LuLuPet AI 智慧貓砂盆 – 2020 年 6 月發售、6,990 元

asset_149039_image_big.png

 

LuLuPet 團隊來自臺灣,產品和負責清潔的智慧貓砂盆不同,LuLuPet 智慧貓砂盆可以透過 AI 來分析家中貓咪的糞便。其貓砂盆內建智慧鏡頭、重量測量儀、紅外線,利用這些感測器記錄貓咪的排泄物體積、排便、排尿量,針對單獨疾病還能獨立做識別,健康紀錄將存在主人的手機上。LuLuPt 目前在嘖嘖上進行募資,早鳥新臺幣 4,390 元,正式價格為 6,990 元。

 

PopPower Home 無線充電板 – 已發售、60 美元 / 個

2020-01-09 151947

 

這不是普通的無線充電板,而是厚手機殼專用的 15W 無線充電板,產品是由泡泡騷(PopSockets)公司負責研發。市面上的無線充電板與手機距離超過 3mm,就無法順利充電,PopPower Home 讓間隔限制提升到 12mm,中央簍空則是為裝上泡泡騷的手機定位用。

 

Netatmo智慧門鎖 – 2020 年底上市、350 歐元起 / 組

image004 (1).jpg

 

Netatmo 智慧門鎖主要的特色是 NFC 鑰匙,能透過手機替鑰匙「開權限」。傳統鑰匙只能對應一個門鎖,但使用 Netatmo 產品,一副鑰匙可以同時解鎖多個智慧門鎖,解鎖方式和傳統鑰匙一樣,插入後須轉動才能開鎖。需要注意的是,Netatmo NFC 鑰匙權限無法遠端修改。

Netatmo 智慧門鎖支援蘋果的 HomeKit,產品預計今年年底於歐洲上市,鑰匙 + 門鎖 + 安裝工具為 350 歐元起跳,加購 3 個 NFC 鑰匙需要另花 100 歐元。

 

Levono ThinkBook Plus 雙螢幕筆電 – 2020 年春季發售、1200 美元起

10_Thinkbook_Plus_Closeup_Standing-e1578334642198-1024x793.png

 

Lenovo 推出的 ThinkBook Plus 商務筆記型電腦在 A 面(上背蓋)上有一個 11 吋的電子墨水屏。關上後,電子墨水屏可顯示時間、日期、天氣等資訊,搭配觸控筆,還能用來記錄突發靈感、會議紀錄。ThinkBook Plus 重量約 1.36 公斤,今年 3 月上市,起跳價格為 1,200 美元。

 

Juno Chiller 飲料冷卻機 – 2020 年 8 月出貨、299 美元

2020-01-08-at-4-24-50-pm.jpg

 

當你臨時想喝到冰涼的飲料,除了加入冰塊,還可以使用 Juno Chiller。官方號稱能直在 3 分鐘內將整瓶葡萄酒溫度降至攝氏 10 度。除了葡萄酒,你還可以將熱騰騰的咖啡、茶變涼。Juno Chiller 目前正在 Indiegogo 上募資,預計 8 月出貨,早鳥價為 199 美元,現在訂購需花你 299 美元。

 

Urgonight 頭戴式助眠器 – 2020 年發售、500 美元

img-prod-and-cellphone.jpg

Urgonight 是由神經科學家、睡眠專家研發的產品,頭戴式設計須每週 3 次戴上 20 分鐘,跟著應用程式上步驟進行訓練,內建的電極上能感測腦波,並在手機上即時顯示大腦的反活動。官方宣稱進入睡眠的時間能增加 40%,睡到一半被吵醒的次數也會減少 53%。

根據《TechCrunch》的說法,產品預計今年第二季推出,要價 500 美元。Urgonight 價格不便宜,但對於有睡眠障礙的人來說,沒有什麼比睡一個好覺還要重要。

 

Y-Bruch 另類牙刷 – 2020 年 3 月、125 美元

screenshot-2019-08-15-at-15-51-05.png

 

Y-Bruch 外型不像牙刷,但能幫你快速完成刷牙這動作。它是一種全新的刷牙方式,使用者必須分次將上、下排牙齒套入(當然,記得幾牙膏),號稱能在 10 秒內完成你的牙齒清潔。坦白說,它是這篇產品中最讓我動心的科技小物,售價 125 美元,對比歐樂 B 智慧牙刷,我更想要一支能替我省下時間的產品。

 

柔宇 Mirange 360 度環繞螢幕智慧音箱 – 2020 年 3 月發售、899 美元

gsmarena_001 (1)

 

 

柔宇自推出折疊設備後,就鮮少在媒體上曝光。本週,柔宇在 CES 上展出全新的 Mirange智慧音箱,音箱上採用 8 吋的環繞式 AMOLED 觸控螢幕,螢幕可進行切歌、調整音量等操作。音箱內建 2 個麥克風、單個 5MP 相機,前者可支援 Amazon Alexa,後者具體功能則不得而知。產品預計在今年 3 月上市,售價為 899 美元(不便宜啊)。

 

國際大展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國際大展

華為實現跨越式發展 多款高階時尚科技新品亮相MWC 2024

Candice Chao2024-02-27

小米 14 系列國際版 2/25 MWC 前夕發表

Candice Chao2024-02-07

Rabbit r1 – AI 可攜帶式裝置 可自行搭配喜愛的app使用!

Candice Chao2024-01-12

Google將在Android Auto 地圖中加入電動車電量預估等新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12

三星於CES 2024揭示「AI for All」願景

Candice Chao2024-01-11

展開Wi-Fi 7新紀元!TP-Link地表最強路由器 CES 2024率先亮相

Candice Chao2024-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