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松下推出首款支援 HDR 的 VR 眼鏡 外型散發濃濃的蒸氣龐克風格

松下推出首款支援 HDR 的 VR 眼鏡 外型散發濃濃的蒸氣龐克風格
                                       

松下(Panasonic)本週在 CES 大展上展出全球首款支援 HDR 的 VR 眼鏡,造型相當獨特,就像是蒸氣龐克才會出現的道具,眼鏡提供高畫質、高動態範圍的畫面。松下希望這款輕巧的新產品能為 VR 產業帶來變化。

panasonicdigital.jpg

圖片來源:松下

和 Oculus、Vive 產品相比,松下的 VR 設備更像是一副眼鏡,內部採用 micro OLED 面板,提供 4K 解析度畫面。《The Verge》編輯體驗後表示,眼鏡幾乎沒有「紗窗效應」;此外,它也是世界上第一款支援 HDR 的 VR 眼鏡,使得內部畫面提供更豐沛的色彩、色彩對比。

松下表示,這款 VR 眼鏡是積載了品牌多年累積的經驗(調教圖像、聲音品質)。

雖說 micro OLED 放進小小的設備的確很稀奇,但這款 VR 眼鏡真正有意思的是,它沒有傳統 VR 設備頭盔式的設計,只有兩個圓形的框架、延伸的護墊,兩邊的鏡架上纏繞著耳機,設計的相當優雅。

不過松下並不要打算讓它進入消費市場,同時為 5G 來臨前做好準備。《The Verge》編輯表示,該眼鏡未來用途會是一些商業應用,譬如虛擬旅行、VR 體育賽事等。

國際大展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國際大展

華為實現跨越式發展 多款高階時尚科技新品亮相MWC 2024

Candice Chao2024-02-27

小米 14 系列國際版 2/25 MWC 前夕發表

Candice Chao2024-02-07

Rabbit r1 – AI 可攜帶式裝置 可自行搭配喜愛的app使用!

Candice Chao2024-01-12

Google將在Android Auto 地圖中加入電動車電量預估等新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12

三星於CES 2024揭示「AI for All」願景

Candice Chao2024-01-11

展開Wi-Fi 7新紀元!TP-Link地表最強路由器 CES 2024率先亮相

Candice Chao2024-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