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20 總統大選結果 開票 網路直播 線上看 頻道整理!

2020 總統大選結果 開票 網路直播 線上看 頻道整理!
                                       

即將迎來台灣第 15 屆總統、副總統及第 10 屆立法委員選舉了,不僅是全台灣,甚至還包括全球都相當關心此次的總統大選結果。而此次投票時間為 1 月 11 日上午 8 點到下午 4 點(4 點整還在投票所排隊的選民,還是可以完成投票),而每一個投票所投票完後,就會立即改為開票所,原地進行開票工作。此次各大新聞台依舊會進行電視的開票轉播,這邊我們也整理了幾個線上的開票轉播給關心選情開票狀況的朋友參考唷!

 

 

開票轉播線上看 一起關心總統大選的每一刻

 

1) 中選會

中央選舉委員會(簡稱中選會),是主管中華民國全國選舉行政事務的中央二級行政機關,在法制上受上級行政院監督之獨立機關,中選會會在投票結束後便開始進行開票,選務人員在各投開票所完成開票作業後,必須將報告表送回各區選務中心覆核,經過反覆審查後才會上傳至中選會網站,因此開票初期票數更新較慢,所以開票動作或許不會那麼迅速,但卻是最具有公信力!

文字版:https://www.cec.gov.tw/zh-TW/indexP.html

影音直播:

 

2) 公視

此次公視不僅會在專網上同步放上 8 家電視台的開票情況,直接讓大家來看看誰的開票動作快(咦?!),最推薦的還是 YouTube 上有著手語轉播的專屬頻道,給關心開票結果的瘖啞朋友也能夠第一時間的一同參與!

8  台同步轉播網頁:連結

 

 

3) 眼球中央電視台

相較於有著電視、專屬網頁的轉播平台,在年輕族群中擁有超高支持的 YouTube 頻道 《眼球中央電視台》此次也加入開票轉播行列。眼球中央電視台,是臺灣網路媒體「廠廠創意」在 YouTube 所開設的頻道,2015 年 8 月 4 日加入、8 月 5 日開播,在 YouTube 的簡介中自稱「中華民國國家電視台,為政府喉舌」,期望「全面深化島內思想改革、全面落實只說政府好話、全面檢討反政府言論、全面奉承領導人馬、全面樂觀看待國家危難」。

該帳號主要播出「央視一分鐘」系列新聞影片,視網膜(本名陳子見)為節目的主播,在新聞中常自稱「中華民國官媒」,模仿中國中央電視台的報導形式製作如同新聞報導的惡搞影片及串流直播,內容是以對大中國主義與保守陣營思想的反諷口吻,闡述海峽兩岸政治、公共議題為主,因此在年輕族群中可以說是大受歡迎。

此次更是攜手 17 直播平台進行轉播打造出全台、全亞洲少見的無黨派「公民直播」平台,也讓開票的轉播方式變得更加吸引年輕選民的目光。

 

當然,除了這三個頻道以外,各家電視台也都有自己的專屬 YouTube 頻道能夠觀看,有興趣的朋友也能直接在 YouTube 上搜尋自己喜愛的電視台頻道唷!

網路快訊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網路快訊

思科推出全新安全架構,以保護人工智慧時代的資料中心和雲端

點子生活2024-04-23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徠卡 Leitz Phone 3:專業攝影手機再進化

點子生活2024-04-22

Sony HT-A9M2 家庭劇院系統:影音娛樂升級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20

野馬奔馳60載!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

點子生活2024-04-19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