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20 年新鈔哪裡換?換新鈔地圖 告訴你!

2020 年新鈔哪裡換?換新鈔地圖 告訴你!
                                       

離過年越來越近,又到了領年終、包紅包的日子了(!?)。現在新鈔也已經開放大家兌換,即日起至 1 月 22 日(三)期間的營業日,大家都能夠前往附近的銀行進行新鈔兌換。不過這次新鈔要去哪裡換呢?除了 8 家金融機構之外,竟有強者網友製作了一份換新鈔地圖!

今年換新鈔的銀行機構分別有台灣銀行、土地銀行、合作金庫商業銀行、第一商業銀行、華南商業銀行、彰化商業銀行、台灣中小企業銀行與郵局(中華郵政)等 8 家,換鈔的限制除了 100 元新鈔每人限定 100 張之外,上限方面並沒有其他的限制。

而真的不知道附近有哪些地方可以換新鈔也沒關係,有強者網友就製作了全台各地的換新鈔地圖,甚至連金門、馬祖、澎湖等離島縣市有哪些銀行提供換鈔也都會顯示出來。使用的方法就跟我們平常用地圖一樣簡單,將地圖放大放大到我們要查的區域,然後點選想要的換新鈔點,旁邊就會顯示該銀行機構與地址來讓大家前往更換囉!

 

 

說好話、過好年的農曆新年即將到來,雖說包紅包是個很重要的儀式,但最根本的目的還是在新年裡討個喜氣,將一年的希望與祝福傳遞出去,因此大家也不要給自己或家人太大的壓力,凡事量力而為、對得起自己就好,可千萬別讓這個該是充滿喜氣的儀式,變成了滿滿的怨氣唷!

 

 

 

 

網路快訊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網路快訊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AI 智能加持:Logitech MX Brio 4K 讓視訊更加清晰流暢

點子生活2024-04-18

趨勢科技揭露勒索病毒集團LockBit犯罪細節,讓駭客無所遁形

點子生活2024-04-17

台灣大哥大 5G 創新應用,助力偏鄉產業轉型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17

華碩「完美守護」計畫:全方位呵護您的筆電

點子生活2024-04-17

遠傳3年新布局:定下「一年拓基、兩年有成、三年起飛」目標

點子生活2024-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