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宏佳騰發布更便宜的 Ai-1 Comfort 系列,兩款新車差在哪?

宏佳騰發布更便宜的 Ai-1 Comfort 系列,兩款新車差在哪?
                                       

宏佳騰 Aeon Motor 今日(17)在新車發表會上,曝光旗下第二款智慧電車「Ai-1 Comfort 系列」,主打機身更輕巧、價格更親民之餘,也承襲了叫好叫座的 CROXERA車聯網功能。現在已經能在全臺的 A Motor 智慧門市預購 Ai-1 Comfort 系列。

_R060127 (2).JPG

「我們殼不換,但在細節上做了變動。」執行長林東閔說。

新的 Ai-1 Comfort 系列共有兩款車型,Ai-1 Comfort、Ai-1 Comfort+。Comfort 系列保留上一代全車 LED 燈設計,讓視覺更集中的高亮度、低耗電的反射式 LED 大燈、CBS 連動煞車系統以及避震系統上的調教優化後的跑車設計。

_R060124 (2).JPG

新系列也調配了三角坐點配置和前後座比例,最大功率為 6.4kW @ 3,000rpm(G2 鋁合金水冷永磁馬達),並配置了 12 吋輕量化鋁合金輪框。整體重量比 Ai-1 Sport 少了 2 公斤。

_R060131 (2)

_R060130 (2)

所以,Ai-1 Comfort 與 Ai-1 Comfort+ 有什麼區別?入門款的 Comfort 除了少了擋風鏡外,也沒有 CROXERA 車聯網功能功能,包含一鍵快捷導航建、主動提醒充電的AI Assistant 智慧助理、Turn-by-turn 導航、限速與測速照相提醒等功能。工作人員告訴我們,入門款雖是共用同個儀表外型,但它沒辦法做 CROXERA 導入的升級。

而基本上,Comfort+ 完整移植了 Sport 系列的智慧儀表功能。值得一提的是,CROXERA 最近一次的大改版將在農曆年前發布。

▼ 少了擋風鏡的 Ai-1 Comfort 智慧儀表

_R060128 (2)

宏佳騰入門款電車 Ai-1 Comfort 提供珍珠白、薄荷綠兩色,售價為新臺幣 79,800 元;更進階的 Ai-1 Comfort+ 提供閃亮銀、玫瑰金、星空藍三色,售價為新臺幣 84,800 元,兩款車目前已於全臺宏佳騰智慧門市開放預購。

除了發表新車,宏佳騰智慧電車執行長林東閔承諾,A Motor 今年將持續拓展智慧門市據點,預計 2020 年全臺從原本的 18 間擴展至 35 間,門市也將整合換電、維修、保養等體驗。

▼ 新門市分為兩個階段

20200117_142914.jpg

智慧駕駛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駕駛

光陽油電雙車出擊 大樂 150 多功能樂趣車款 Many 馬卡龍復古電動車

Kisplay2024-03-28

光陽 Ionex 換電站出海 進駐印尼雅加達與日本京都 曼谷也準備好了?

Kisplay2024-03-28

不用怕缺電了?BMW 2025 量產電動車 搭載最新超強「穩電」隱藏功能

Kisplay2024-03-26

Gogoro 誤發月月免資費中獎信件 車友白高興一場

點子生活2024-03-21

光陽新車 3/28 登場 三款新車 油電齊發 色彩更繽紛

Kisplay2024-03-20

這是最便宜的電動車?比亞迪 BYD e2 榮耀版折合台幣不到 40 萬!還有 400 公里續航

Kisplay2024-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