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Netflix 宣布上架 21 部吉卜力工作室動畫電影,三階段上線時程搶先看!

Netflix 宣布上架 21 部吉卜力工作室動畫電影,三階段上線時程搶先看!
                                       

Netflix 今日(20)宣布與日本首屈一指的動畫團隊吉卜力工作室合作,2 月 1 日起,將陸續把 21 部吉卜力工作室不朽之作搬上平台,包含《神隱少女》、《龍貓》、《魔女宅急便》、《霍爾的移動城堡》等耳熟能詳的動畫作品。

為了配合全球發行,Netflix 將與吉卜力工作室為這 21 部作品加入 28 種字幕、20 種配音,無論是亞洲、中東、非洲、拉丁美洲的影迷都能透過熟悉的語言,重新回味喜愛的吉卜力電影。

_21 部吉卜力工作室的經典作品將於Netflix全球上線.png

圖片由 Netflix 提供

一直以來,吉卜力工作室對於串流媒體的授權相當謹慎,但似乎是聽到影迷的期待,工作室已準備好迎接串流影音時代。

吉卜力工作室動畫製作人鈴木敏夫在聲明中提到:「時至今日,電影能透過不同管道接觸各式觀眾,在聽到影迷們的心聲後,我們決定要將這些工作室的作品帶到串流平台,希望全球各地觀眾能藉此發掘吉卜力的動畫世界。」

吉卜力發行夥伴 Wild Brunch International 執行長 Vicent Maraval 說道:「合作關係長達二十年,吉卜力工作室無疑是我們十分重視的合作夥伴。在為吉卜力尋找最適合的數位平台時,我們被 Netflix 團隊的活力與熱情說服,相信他們可將吉卜力工作室獨特的內容和哲學發揚光大。」

以下為吉卜力工作室作品在 Netflix 的上線時程:

2020 年 2 月 1 日 –

  • 《天空之城》(1986)
  • 《龍貓》(1988)
  • 魔女宅急便》(1989)
  • 《兒時的點點滴滴》(1991)
  • 紅豬》(1992)
  • 《海潮之聲》(1993)
  • 《地海戰記》(2006)

2020 年 3 月 1 日 –

  • 《風之谷》 (1984)
  • 《魔法公主》 (1997)
  • 《隔壁的山田君》 (1999)
  • 《神隱少女》 (2001)
  • 《貓的報恩》 (2002)
  • 《借物少女艾莉緹》 (2010)
  • 《輝耀姬物語》 (2013)

2020 年 4 月 1 日 –

  • 《平成狸合戰》 (1994)
  • 《心之谷》(1995)
  • 《霍爾的移動城堡》 (2004)
  • 《崖上的波妞》 (2008)
  • 《來自紅花坂》 (2011)
  • 《風起》 (2013)
  • 《回憶中的瑪妮》 (2014)
網路快訊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網路快訊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

微軟推出首款 AI 優化的 Surface AI PC

點子生活2024-03-26

夏普 PCI 自動除菌離子技術促進植物生長

點子生活2024-03-26

華碩 校園 AI 繪圖競賽開跑!高額獎金等你來挑戰 ~

點子生活202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