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PS5 預計 2 月發布、10 月上市、售價 499 美元?部分傳聞甚至已被官方證實

PS5 預計 2 月發布、10 月上市、售價 499 美元?部分傳聞甚至已被官方證實
                                       

自從 SIE 宣布不參與今年的 E3 電玩展,玩家、媒體普遍相信 2 月的 PlayStation Meeting 將有望看到 PlayStation 5(PS5)發布消息。近來,美國論壇 4chan 出現一則振奮人心的傳聞,再次提高了 PS5 2 月登場的可能性。

Sony CES 2020 Press Conference 20-19 screenshot.png

圖片截自 Sony CES2020 發表會直播

 

為什麼是 2 月?由 SIE 官方主辦 PlayStation Meeting,目的是為了公布重大的 PlayStation 產品。2013 年活動現場就首次公布了 PS4 規格細節。而在 4chan 傳聞之前,就有消息直指 PlayStation Meeting 將訂於今年 2 月舉辦。

雖說 4chan 備受討論的傳聞因不明原因移除,但透過西方媒體提供的資訊,仍可得知完整的傳聞內容:

  1. PS5 預計在 2 月 5 日的 PlayStation Meeting 上正式發布
  2. PlayStation Meeting 地點位於紐約市的 Sony  Hall
  3. 計畫當日公布 PS5 機身設計、控制器、使用介面、規格以及功能
  4. PS5 能夠向後支援 PS4 所有遊戲
  5. PS5 預計 2020 年 10 月全球正式上市
  6. PS5 價格為 499 美元,換算約 1.5 萬新臺幣
  7. PS5 規格與 Xbox Series X 差不多
  8. PS5 將於 2 月 5 日開放預購
  9. 首波遊戲陣容包含《美國職棒大聯盟 21》、《跑車浪漫旅 7》、《惡魔靈魂 重製版》、《眾神殞落》,以及由 SIE 旗下製作《戰神》的聖塔莫尼卡工作室全新作品《Legendz》
  10. PS5 新標語為「It’s time to play.」

 

為什麼說「部分標題已被官方證實」?原因是傳聞中的第 10 點。在 PlayStation 歐洲官方推特中,帳號個人資料悄悄換上了「It’s time to play.」,間接提升了 4chan 傳聞的可信度。

註解 2020-01-21 154231.jpg

 

另一方面,曾參與《戰神》系列的遊戲設計師 David Jaffe,上週在推特上表明 PS5 發布日期距離不到 4 個禮拜,即是在 2 月中之前。恰好和傳聞的 2 月 5 日吻合。

 

不過在這 10 項傳聞中,最讓人在意的是價格。PS5 售價倘若訂於 499 美元,也剛好落於我們猜測的價格區間。考慮到 PS3 首發備受批評的天價,以及 PS4 首發價格,我認為 PS5 售價應該會落在 1.8 萬到 12,980 元(PS4 首發售價)之間。

距離 2 月 5 號其實不遠,相信 SIE 近期應該會向媒體發送邀請函,屆時傳聞真實性便可獲得進一步驗證。就說一句:紅包錢先放在口袋裡。

消息來源:BGR

遊戲與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