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過年試著少盯螢幕!Google 推出三款實驗性 App,旨在避免用戶手機成癮

過年試著少盯螢幕!Google 推出三款實驗性 App,旨在避免用戶手機成癮
                                       

過年將至,想要嘗試多與家人共度節日嗎?試試看 Experiments with Google 近日推出的防成癮 App 吧!

Experiments with Google 創建的目的是讓 Google 以外的優秀人才揮灑才能的平台。近,平台在 Google Play 上架了三款應用程式(App),旨在幫助用戶避免手機成癮。

要知道的是,Experiments with Google 推出的實驗性 App 僅適用於 Android 設備。

Envelope - temporarily transform your phone into a simpler, calmer device 1-8 screenshot.png

Envelope 信封 是一款僅限於 Pixle 3a 的應用程式。主要功能是讓你的智慧型手機變成一塊「磚」。首先,你必須將系統提供的 PDF 檔列印出來,並且將你的手機放進印出的信封之中。

此後,用戶僅能開啟通話、相機以及查看時間,一天結束後,你可以打開信封,查看盲拍的成果,或許就是它得有趣之處吧。

Activity Bubbles 動態氣泡 是一個能了解自己一天之中手機使用狀況的動態桌布。用戶每解鎖一次,就會冒出一個氣泡,當停留在螢幕的時間越久,氣泡就會越大。

註解 2020-01-22 120134.jpg

Screen Stopwatch 螢幕碼表 顧名思義,就是能告知你每天滑手機的時間的動態桌布。每次解鎖時,碼表會自動計時。去年,Google 也曾推出類似的應用程式,但只會告知每天解鎖螢幕的次數。

註解 2020-01-22 120150.jpg

消息來源:Android Central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