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華碩推出兩款價格極具競爭力的 IPS 27″ 電競螢幕:XG279Q / VG279QM

華碩推出兩款價格極具競爭力的 IPS 27″ 電競螢幕:XG279Q / VG279QM
                                       

華碩 ROG Strix XG279Q 以及 TUF Gaming VG279QM 電競螢幕已在臺正式發售。ROG Strix XG279Q 是一款具備兼具色彩準確度與電競特色的產品,價格相當具競爭力,另一款 TUF Gaming VG279QM 則具備市面罕見 280Hz 高螢幕刷新率電競螢幕,玩家能以萬元初的代價來提升 FPS 遊戲表現。

簡單來說,兩款無論在價位、規格都非常適合預算不到 2 萬的電競愛好者。

ROG Strix XG279Q

ROG Strix XG279Q內建ASUS FastIPS顯示技術,能達到1 ms灰階到灰階反應時間,搭配170Hz螢幕刷新率,可輕鬆應付各類遊戲大作。.jpg

先來聊聊 ROG Strix XG279Q 的色彩表現。它是一款 27 吋的電競螢幕,尺寸恰好是搭載 2K 解析度(2560 × 1440)最佳甜蜜點,IPS 面板搭配華碩的 Fast IPS 技術,不僅達到 1ms 灰階到灰階反應時間,還大幅減少殘影、撕裂感,再加上 170Hz 螢幕刷新率,已能滿足 FPS 玩家基本需求。

不僅如此,XG279Q 由於用上了 IPS 面板,色彩表現遠遠高於傳統採用 TN 面板的電競螢幕;95% DCI-P3 色域,華碩聲明提到,螢幕在出廠前會再進行色差值的校正,並且會附上原廠校正報告。此外,螢幕擁有 1000 : 1 對比度、內建 ASUS Dynamic Shadow Boost、ASUS GamePlus 熱鍵。螢幕背面當然不會少了 Aura Sync 燈效技術,玩家除了可自定義燈效,還能與其他擁有 Aura Sync 產品同步。

從規格來看,ROG Strix XG279Q 可以說在工作以及娛樂都能提供非常好的體驗。

TUF Gaming VG279QM

ASUS TUF Gaming VG279QM電競螢幕採用27吋Full HD(1920 x 1080)Fast IPS面板,擁有專為電競玩家及沉浸式遊戲體驗設計的全球最速280Hz螢幕刷新率。.jpg

華碩另一款入門電競品牌 TUF Gaming 推出的 VG279QM 是一款 27 吋電競螢幕,儘管解析度僅 1080P,難能可貴的是,華碩將 280Hz 螢幕更新率下放到萬元價位段的 VG279QM 上,並且和 XG279Q 一樣用上了 Fast IPS 技術,螢幕色彩涵蓋 99% sRGB 色域,亮度達 400 cd/㎡,並且符合 HDR400 認證標準。

功能方面,VG279QM 內建 ASUS Dynamic Shadow Boost、ASUS GamePlus 熱鍵、優化視覺效果的 ASUS GameVisual,以及降低眼睛疲勞的低藍光技術。

華碩兩款新的電競螢幕價格相當合理。ROG Strix XG279Q 售價為 16,900 元, TUF Gaming VG279QM 售價為 10,900 元。官方還說,即日起至 2 月 20 日前購買 ROG 旗下螢幕(型號開頭為 VG、PG、XG、VG 系列指定型號),登錄就會送上 ROG 不鏽鋼吸管組,市價為 890 元。

未分類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未分類

農曆新年 PChome24、momo 與蝦皮 24h 春節速送、退貨時間懶人包

Candice Chao2020-01-22

2020 農曆新年 春節交通懶人包:匝道封閉、高乘載管制、路肩開放時段

高伯任2020-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