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快訊] DxOMark 終於公佈 Apple iPhone 11 分數!

[快訊] DxOMark 終於公佈 Apple iPhone 11 分數!
                                       

就在稍早知名相機評測網站 DxOMark 終於公布了在 9 月發表的 Apple iPhone 11 相機評測分數 – 109,得分與 Huawei P20 Pro 的分數相同。而 iPhone 11 有著 6.1 吋 Liquid Retina 螢幕、A13 處理器、64/128/256GB RAM 以及 IP68 等級防塵防水等特色。

iPhone 11 的雙鏡頭皆為 12MP,一個是 26mm 廣角、另一個是 13mm 超廣角,主鏡頭更有著自動對焦的光學防手震。錄影方面,基本規格也與 iPhone 11 Pro 相同,能夠錄製 4K 的防手震影片,並且支援高動態範圍處理與立體聲錄音功能。

經過 DxOMark 的測試後,他們給了 iPhone 11 拍照 112 、錄影 101 的分數,雖說整體的 109 分並沒有在前 10 名,但以雙鏡頭的機種來說,iPhone 11 的表現也較自家前輩 iPhone XS Max (106) 來的高。

DxOMark 也表示,iPhone 11 和 iPhone 11 Pro Max 的錄影分數相當,但在靜態照片的表現上則是有著 124 分與 112 分明顯的差異,主要原因則還是由於 iPhone 11 少了第三顆提供更好的變焦與散景效果的望遠鏡頭。

不過像是曝光、色彩、細節和自動對焦方面,iPhone 11 則能表現出曝光準確、動態範圍寬廣、色彩賞心悅目與細節出色的清晰照片。

雖然 iPhone 11 因為少了第三顆望遠鏡頭,在變焦和人像的表現,效果則是較為差強人意。不過如果是喜歡 iPhone 手機的朋友,iPhone 11 的確較以往機種表現來的更為優異、一般拍照與錄影品質也與 iPhone 11 Pro 相差不大、更有著價格更容易被接受、色彩更繽紛的特色唷!

 

 

DxOMark 完整評測:https://www.dxomark.com/apple-iphone-11/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