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IKEA 重低音揚聲器登場!限量 FREKVENS 系列 2 月美國發售

IKEA 重低音揚聲器登場!限量 FREKVENS 系列 2 月美國發售
                                       

瑞典家具品牌 IKEA 本週發布限量商品,產品是由瑞典消費電子品牌 Teenage Engineering 共同研發,並將之命名為「FREKVENS」系列(瑞典語,意即「頻率」),預計今年 2 月於美國正式發售。(點擊看完整目錄)

ikeaproducts-1280x720.jpg

 

FREKVENS 系列是以戶外派對為出發,公布產品中包含重低音揚聲器、隨身揚聲器、三腳架、LED 燈具配件、戶外毯、馬克杯、雨衣、手提袋、桌椅,以及一個……木箱股?

最引人注目的是,FREKVENS 系列涵蓋設計簡約的揚聲器,像是黑色的隨身揚聲器,藍牙連接、USB-C 充電,售價為 20 美元。另一款直立式的喇叭共有黃、虹配色可選,可以透過藍牙串接,需裝上電池供電,售價為 70 美元,搭配的發光底座需另購,售價為 10 美元。

ikeaFREKVENS3.jpg

ikeaFREKVENS6.jpg

 

最後一款 FREKVENS 揚聲器雖然只有黑色可選,但它除了直立揚聲器,還配有一顆重低音喇叭,售價為 150 美元。IKEA 還為這些揚聲器推出三腳架、LED 聚光燈、多用途燈,以及燈具配件,為派對增添許多趣味。

ikeaFREKVENS4-981x800.jpg

 

想親自在派對上 Make some noise 嗎?FREKVENS Cajon(木箱鼓)是一種樂器,坐在上面以雙手敲擊表面來發出聲響。這款樂器是需要組裝的,售價為 30 美元。

ikeaFREKVENS7.jpg

別怪我沒提醒你,上述提到的產品(包含揚聲器),都需要自行組裝,至於安裝難易度需要等到 2 月親自在美國 IKEA 購買才能知道了。

 

 

 

生活家電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生活家電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Samsung 2024 AI 智慧電視登場 抗反光技術 讓 OLED 更具質感

Kisplay2024-04-17

做好體重管理最佳工具 小米體脂計 S400 開箱

Kisplay2024-04-16

最強掃拖機器人 iRobot Roomba Combo j9+ 解放雙手、寵愛媽媽 !

點子生活2024-04-12

台灣擦窗機器人 HOBOT 玻妞戰勝中國山寨 赫特侵權敗訴

Kisplay2024-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