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寶可夢點亮 2020 台灣燈會 活動 在台中與訓練家們相約!

寶可夢點亮 2020 台灣燈會 活動 在台中與訓練家們相約!
                                       

還記得去年在三重的 Pokemon GO Safari Zone 訓練家們大會師活動嗎?今年 Pokemon 也預告了 2020 年首波的四場活動,包括了集合著花燈、音樂、寶可夢的《寶可夢點亮 2020 台灣燈會》在台中!

今年這場不需門票、規模遍及全台中市的活動將於 《2020 台灣燈會在台中》中登場,全台中會隨機出現綿毛寶可夢咩利羊、閃電寶可夢落雷獸和點亮夜空的蟲屬性寶可夢電螢蟲、甜甜螢隨處出現。其中甜甜螢原本是只會在北美洲、南美洲和非洲出現的寶可夢,所以玩家們可千萬別錯過這個捕捉牠們的機會喔!

當然,在這大型活動中,未知圖騰也不會缺席,此次將有未知圖騰(L)和風鈴寶可夢風鈴鈴一起現身和訓練家們一同慶祝這場燈會。

活動時間: 2020 年 2 月 6 日(星期四)~ 2020 年 2 月 9 日(星期天)
出場寶可夢:未知圖騰(L)、風鈴鈴、落雷獸、電螢蟲、甜甜螢
出現地點:台中燈會現場與台中各處

 

除了《寶可夢點亮 2020 台灣燈會》外,任天堂也會分別在美國聖路易、費城與英國利物浦三處舉辦售票進場的「Pokémon GO Safari Zone」大型活動,有猴怪、熊寶寶、未知圖騰(S)、藤藤蛇、種子鐵球、大鉗蟹、迷你龍、未知圖騰(V)、燈籠魚、水水獺等陸續現身。2020 寶可夢也要讓訓練家們過的更精彩!

 

 

2020 台灣燈會網站:https://2020taiwanlantern.tw/

 

 

遊戲與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