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實體照片不死?Google 相簿在美國試推「AI 送洗到府」的訂閱服務

實體照片不死?Google 相簿在美國試推「AI 送洗到府」的訂閱服務
                                       

就在街口相片館一家家倒掉之際,來自矽谷的科技大佬 Google 正在全美推出照片送洗到府的服務,挑選照片過程會由 AI 來完成。

註解 2020-02-02 153507.jpg

圖片來源:Google

 

根據《9to5Google》報導,自去年 9 月,Google 相簿便增加了雲端送洗服務;現在,這間科技公司打算進一步在美國測試全新的訂閱模式。具體來說 ,用戶每月只需 8 美元,每隔 30 天就會在家門口收到 10 張意想不到的照片。

為什麼說是驚喜呢?原因是這些照片「幾乎」是由 AI 來幫你挑選。一開始,用戶需要從三種主題選出每月送洗的主題;分別是「人和寵物(Mostly peop le and pets)」、「風景(Mostly landscapes)」以及「什麼都給我來一點(A little bit of everything)」。此外,送洗之前也能編輯照片。

這 10 張 4×6 大小的照片會裝進一封牛皮紙袋中,Google 認為貼在冰箱、相框或是送給朋友都是很棒的紀念方式。

一般我們認為相片館之所以會成為夕陽產業,是因為人們不再懷念實體相簿的味道,現在打開手機上的 Google 相簿,AI 會自動幫你分類照片,甚至幫你調整好濾鏡、拼貼起一個故事。

事實是,大部分人並非討厭實體照片,而是懶的走進去、懶的精挑細選這些這片、挑完後也懶得回去店面領取照片。或許這也能解釋,為什麼某些公共場所出現 Instagram 快速沖洗的機器。Google 相簿提供的送洗到府服務甚至比這些機器更方便,在任何地方移動一下手指頭,不需親自挑照,每個月就會有快遞幫你送到府。

對某些人來說,實體和數位的溫度不能比擬,Google 相簿新服務就是為了這些人而存在的吧。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