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誘人的全紫 Galaxy Z Flip 第一支實拍短片在推特上曝光

三星誘人的全紫 Galaxy Z Flip 第一支實拍短片在推特上曝光
                                       

昨晚(2),知名爆料者 Ben Geskin 上傳一部全紫配色的折疊手機的實拍影片,推文直接表明它就是三星下週將發布的垂直折疊手機, Galaxy Z Flip 。儘管推文並沒有多加闡述關於 Galaxy Z Flip 的資訊,影片仍然能夠驗證之前傳聞。

 

首先,這是一支全紫配色的 Z Flip,表面在不同光線上會呈現不同層次的紫,鉸鍊則是以較淺的紫色凸顯結構。

背面採用了雙鏡頭系統,有傳聞說其中一顆便是 108MP 相機,但也有另一派認為 108MP 相機會是 Galaxy S20 Ultra 的獨佔規格,後者傾向 Galaxy Z Flip 配備了 12MP 主鏡頭(與 Note 10 一樣)。

完整打開螢幕,不難發現 Galaxy Z Flip 比例相當修長,傳聞指出該機長寬比達 22 : 9,採用了 2636 × 1080 解析度的 6.7 吋螢幕,影片雖看不太出來,據傳 Z Flip 將是三星第一支採用超薄玻璃(Ultra Thin Glass, UTG)的折疊手機。三星為了強化螢幕結構,Z Flip 螢幕邊框格外明顯。此外也能看到中央挖孔設計的自拍鏡頭,據傳是一顆 10MP 的自拍鏡頭。

影片結尾,Z Flip 被折疊後,約 1 吋大的被蓋螢幕自動顯示了時間、日期與電量等基本資訊。但更棒的是,闔上時螢幕發出的啪哒聲,讓人瞬間拉回了 10 年前的 Feature Phone 時代。

有關 Galaxy Z Flip 更多消息,可以看我們之前的報導。三星 2020 年的 Galaxy Unpacked 發表會將於臺灣時間 2 月 12 日凌晨 3 點正式展開,傳聞除了 Z Flip,還會出現 Galaxy S20 系列旗艦機種。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