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黑莓機「再次」告別手機市場

黑莓機「再次」告別手機市場
                                       

昨晚(3),主導黑莓機(BlackBerry Mobile)的中國手機廠 TCL 在推特上悄然宣布,將於 2020 年 8 月 31 日停止銷售黑莓品牌手機設備。售後服務則延續到 2022 年 8 月 31 日為止。

黑莓自 2015 年就從未發表新機,直到隔年公司將品牌授權給 TCL,實體鍵盤手機的精神才得以永續。2019 年 2 月的 MWC 展位上,黑莓展出了 BlackBerry Key 2 黑紅配色,提供更高的儲存空間,臺灣也在同年 6 月展開販售

儘管黑莓精神在 TCL 推廣下持續存在,實體鍵盤手機卻沒有真正動搖到市場,在 2020 年的今天,黑莓機再次和市場告別。

未來,黑莓有機會捲土重來嗎?很難說,如果有,希望到時能看到黑莓能像 Moto RAZR 一樣,在新時代揮舞著舊時代的精神旗幟。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