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iPhone 耳機新選擇?尚未發布 Galaxy Buds+ 應用程式現身 App Store

iPhone 耳機新選擇?尚未發布 Galaxy Buds+ 應用程式現身 App Store
                                       

根據《GSMArena》報導,三星尚未發布的 Galaxy Buds+ 官方應用程式已在 App Store 上現身。換言之,iPhone 用戶(iOS 7 / iPhone 7 以上)將能獲得完整獲得三星下一代真無線耳機的功能。現在只要在蘋果應用商店 App Store 查詢「Samsung Galaxy Buds+」,就能預覽該應用程式頁面

註解 2020-02-05 114248.jpg

Galaxy Buds+ 官方應用程式主頁和三星手機專用的 Galaxy Wearable 稍有不同,且僅供 Galaxy Buds+ 專用,意味著 iPhone 無法支援舊款的 Galaxy Buds。

首頁由上依序分別顯示了兩顆耳機、耳機盒電量,並增加了環境音模式(Ambient sound)的快捷開關、音量調整條,中間則提供六種聲音模式(上一代為五種),下方則是觸控設定、找尋耳機、耳機軟體更新等基本功能。

為什麼 iPhone 用戶該認真考慮 Galaxy Buds+,而非 AirPods?

fd9200882d3be825e303f151150facfb (2).jpg

首先,Galaxy Buds+ 耳機本體外觀小巧,比 AirPods 「牙刷頭」設計要低調許多,加上前陣子《消費者報告》讚揚舊款的 Galaxy Buds 音質優於 AirPods,但由於 iPhone 用戶無法完全支援舊款 Galaxy Buds(缺乏 EQ、環境收音等功能),因此 Galaxy Buds+ 對 iPhone 用戶來說是個不錯的新選擇。

過去傳聞指出,Galaxy Buds+ 和上一代相比,外觀大致不變,但提升了電量、電話收音體驗,並預計在下週台灣時間 2 月 12 日凌晨 3 點的 Unpacked 發表會上,與 Galaxy S20 系列一併登場。

消息來源:GSMArena

iOS 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iOS 軟體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
iOS17

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

Candice Chao2024-02-08